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剪映企业版提升剪辑效率,团队模版功能可快捷批量生产优质视频

资讯 TOM    2022-12-23 16:01

12月22日,剪映创作大会在云南弥勒举行,并正式发布了剪映企业版。该版本可助力剪辑团队高效共创视频,其中团队模版功能可快速批量生产优质视频。

剪映企业版提升剪辑效率,团队模版功能可快捷批量生产优质视频

很多企业对视频视觉效果有着较高的统一规范,又不能要求企业所有员工同时具备较专业的视频剪辑能力。如何让大量一线员工,也能根据工作需求产出符合企业视觉规范的视频内容?剪映企业版团队模板功能将满足这一需求。

通过团队模板功功能,企业可以率先把制作好的团队模板保存在小组空间,其他小组成员可对照示例边看边拍,拍摄完毕即可套入模板,简单易上手,轻松实现视频创作。该功能还支持模板个性化修改,小组成员可以在已有模板的基础上进行自定义的个性化修改,生成更符合自己需求的视频,做到有模板但不死板。

企业还可对针对发布视频进行用户、模板维度的数据分析总结,更直观地获取门店、分部的视频数据和用户反馈,及时复盘从而做出针对性调整。

剪映企业版提升剪辑效率,团队模版功能可快捷批量生产优质视频

实际操作时,小组成员登录剪映App,进入首页“团队模板”入口,即可查看当前小组下的不同模板内容,选中并预览后,点击“剪同款”,即可依照模板结构,插入或拍摄对应视频素材,并进行视频编辑、修改文字、替换音乐等操作,还可以进入剪辑器进行进一步精细编辑。使用过的团队模板会出现在本地草稿之中,用户也可将本地团队模板草稿上传至云空间,方便其他小组成员套用。

除此之外,剪映企业还支持创建企业资源库功能,与团队模板功能共同使用,可以让企业一线员工,方便、快速、批量的产出符合公司统一视觉规范的优质视频内容。剪映企业版还具备企业成员、数据管理,不同系统间数据互通等功能,为企业日常视频创作提供更多便利。

剪映企业版提升剪辑效率,团队模版功能可快捷批量生产优质视频

作为全能高效的视频编辑工具,剪映带有全面易用的剪辑功能,并支持智能字幕、文本朗读、贴纸、特效、滤镜、素材包等丰富的视频包装能力。用户可以通过剪映APP,实现多端互通剪辑。“剪映会致力提供全面且领先的工具和服务,未来的剪映希望成为商用创作的转化池、团队协作的加速器、创意赋能的灵感库”,剪映业务负责人张逍然在会上表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