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点赞,WEIQ荣获两项大奖!

资讯 TOM    2022-12-23 16:34

近日,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研究院、德本咨询联合评选的“金i奖”正式公布获奖名单。红人营销平台WEIQ荣获“2022年度最佳大数据精准营销平台”奖项。

点赞,WEIQ荣获两项大奖!

 

无独有偶,在由中国广告协会互联网广告工作委员会联合执牛耳传媒、IAB china 共同发起的“中国数字营销实战大赛”中,WEIQ再次斩获“年度数字营销创新平台”奖项。

点赞,WEIQ荣获两项大奖!

 

这两项大奖也是继入选Fmarketing“2022年TOP100数字营销公司”后,WEIQ再次因数字营销能力获得的肯定,充分证明了WEIQ在释放红人营销价值,助力品牌长效增长方面的成绩和实力。

当前,数字营销已成为品牌重要的营销方式,而其中红人营销更成为了品牌常态化营销的主力。这背后一方面得益于互联网和数字经济的发展,截至2022年6月,我国网民规模达到10.51亿人,蕴藏着庞大的流量规模;另一方面在于红人营销具有其他营销方式无法比拟的高效精准触达、深度撬动用户的优势。

WEIQ,作为红人营销精细化运营管理平台,一直致力于通过大数据技术帮助品牌更好地链接红人,实现精准投放,高效营销。经过多年深耕与沉淀,WEIQ平台服务能力不断增强,叠加全方位的商业服务赋能,已高效连接了18万+品牌客户和203万+红人。与此同时,WEIQ还可提供微博、抖音、微信、小红书、快手等一站式多平台投放服务,帮助品牌主极大地提高了投放效率。

点赞,WEIQ荣获两项大奖!

 

随着市场步入存量时代,品牌在运营上逐渐进入了精细化阶段,对长效运营的需求更加旺盛。从2022年中国数字营销趋势变化中看到,“实效”已成为数字营销年度核心关键词。

“实效”即品效合一,意味着营销不仅要具有触达力,更要有影响力和转化力,精准营销则是实现该目标的重中之重。如何帮助品牌实现精准营销,WEIQ有一套自己的逻辑。

点赞,WEIQ荣获两项大奖!

 

在红人营销中,精准营销对品牌而言最重要的是找到合适的红人,而如何判断该红人是否合适,则需要大量数据的支撑。WEIQ基于大数据技术和平台海量交易数据,一端解析品牌主营销需求,一端对平台红人进行颗粒度精准标签划分,帮助品牌在不同营销场景下精准匹配相应的平台及红人进行投放。同时,每一次营销的过程和结果,WEIQ都会输出相应的数据,通过投前投后的数据闭环,更好地为品牌下一次精准投放赋能。

接下来,WEIQ将持续发挥平台自身优势,以数据和技术为支撑,以创新为驱动,助力更多品牌实现降本增效,赋能用户取得高质量增长。同时WEIQ也将持续协同、联动行业伙伴共创新价值、新增长,为推动数字营销行业的健康、长效发展助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