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紫金矿业携手周大生入局珠宝零售业启动加盟招商

资讯 TOM    2022-12-23 18:11

2022年底紫金矿业布局黄金珠宝零售市场,紫金OG(Original Gold)婚嫁金正式上线。依托集团产业链优势,构建全新运营模式,OG品牌一经面世,就成为引人瞩目的行业焦点。

差异化的品牌定位及招商加盟形式,与珠宝行业龙头品牌周大生产生强烈共鸣。紫金矿业与周大生两个头部企业强强联合,签订全面战略合作,携手打造紫金OG婚嫁金全新品牌。

紫金矿业携手周大生入局珠宝零售业启动加盟招商

全方位深度变革,重新定义中国高端婚嫁黄金

当前黄金珠宝产品同质化严重,年轻消费群体更偏爱能满足情绪价值观、社交货币、圈层互动、精神追求的品牌。紫金OG深入挖掘这一群体,创造性地提出以原矿初炼金概念,100%用初炼金全新定制,完成对婚嫁人群需求的精准捕捉。

紫金矿业携手周大生入局珠宝零售业启动加盟招商

紫金OG婚嫁金利用最先进的互联网技术,携手腾讯云计算区块链技术,产品从矿区开采到精炼加工直到消费者手中全程溯源,可视化追溯黄金品质。同时品牌利用新媒体营销占领年轻用户心智获取流量引流到店,将独特品牌经营理念及产品整体输出,颠覆传统现货黄金珠宝产品同质化严重的痛点。

整合输出,构筑利益共享平台

紫金OG依托于紫金矿业全球贵金属资源背景,与周大生强强联手,提供了强大的行业支撑优势。彻底拥有了一体化完善配套以及原料供应支持,能够保证产品稳定品质与运输的快速到位,解决了以往定制模式在运营过程中的后顾之忧。

紫金矿业携手周大生入局珠宝零售业启动加盟招商

紫金矿业历来奉行“不断为社会和投资者创造价值,员工及企业关联者也同时获益”的企业文化,在集团成长过程中,充分与员工、合作方共享发展机遇,“紫金矿业”原始股曾在资本市场创造近1000倍收益的财富神话。

目前,紫金OG婚嫁金已正式拉开预约招商加盟的序幕,将继续推行共同发展理念,建立优质加盟商持股的利益共享平台,OG品牌以定制形式售卖,无需压货,提供的服务条款在加盟商中引起激烈反响,相比传统现货黄金店铺,总投入更少,减少了加盟商前期投入开店的资金压力。轻资产投入,高效率回报,真正实现利益共享。

预约加盟可关注微信公众号进行了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