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丽与创意联姻” 中国商业模特大赛亮相第29届中国国际广告节!

资讯 TOM    2022-12-23 18:44

 

“美丽与创意联姻”  中国商业模特大赛亮相第29届中国国际广告节!

2022年12月21日,第29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在厦门盛大开启。本届广告节“中国内容商业大会”等十场高峰论坛、五大发布盛典和五项专业展览,对新生态下广告行业的变革进行专业深入的探讨,提出审视新商业、改变传统营销方式,发掘新数字时代的真实需求等诸多思考。

伴随着大会的进行,场外的“中国商业模特大赛”发布,则契合了大会的探讨方向,将“美丽经济”与“主题场景”融合,首创了一场大赛,2个商业主题方向,吸引了全场广告主和广告人的高度关注。

“美丽与创意联姻”  中国商业模特大赛亮相第29届中国国际广告节!

首创:模特大赛创新商业化、定制化

中国商业模特大赛是由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主办,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商业模特委员会和辽宁龙邦慧智传播事业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国性商业模特大赛,大赛设有“冰雪温泉”和“国潮有范儿”两个子方向IP赛事。

据介绍,本次大赛区别于以往传统模特大赛的是,真正思考了新商业、新场景、新广告的融合,首创了一个大赛、两种主题,赛事内容与主题场景充分契合,实现“美丽元素+创意主题+商业定制+特色传播”四大需求元素的充分融合,使其成为能够适应商业业态的订单式、定制式、商品化赛事,更成为在不同商业领域具有强势吸睛效应的美丽经济大赛,具有“新融合、新场景、新广告”的特点。

广告的诞生,最主要的作用之一就是为商业服务,而商业,最离不开的也是广告。中国商业模特大赛,改变了传统模特大赛的功能单一性和传播的小众性,以大赛为平台,实现选手发展、商业价值、广告传播、城市名片等多领域共赢,以美丽联姻创意、以广告促进商业,让人充满期待。

 

两大特色IP演绎不同风情

“冰雪温泉”点燃“冰与火”的激情

“美丽与创意联姻”  中国商业模特大赛亮相第29届中国国际广告节!

“冰雪温泉”中国商业模特大赛是全国首个以“冰雪温泉”为特色的商业模特大赛。大赛以助力冰雪温泉行业甄选“美丽代言人”为目的,发掘健康与活力之美。首届冰雪温泉中国商业模特大赛(东北赛区)已于2020年在长白山讷殷古城举办。

新一届2023-2024年“冰雪温泉”中国商业模特大赛将开放“温泉商业模特单项赛、冰雪商业模特单项赛、冰雪温泉商业模特综合赛”三大赛别,赛区覆盖全国,具有“定位大不同、赛制大不同、标准大不同、培养大不同、发展大不同”五大亮点,赛制综艺化、比拼多样化,更通过专业"训练营”模式,邀请高端导师,助力选手提升个人专业能力,和相关行业能力的定制化培养,塑造成健康活力且适应冰雪温泉行业需求的“新式超模”。

 

国潮有范儿一场文化自信的输出

“美丽与创意联姻”  中国商业模特大赛亮相第29届中国国际广告节!

“国潮有范儿”中国商业模特大赛以“引领国潮风尚,助力国货吸睛出圈”为宗旨,将优秀超模、国潮文化、时尚潮流、商业多维融合,大赛以有型更有范儿的国潮元素贯穿始终,设置天真烂漫的国趣少儿组、青春飞扬的国潮青年组,知性优雅的国韵中年组和夕阳如画的国风老年组四大组别,彻底打破参赛年龄界限,尽情绽放东方之美。

为呈现各组别选手的独特风格和国潮文化的多元魅力,赛委会创新打造“一组一赛制”,为每组选手定制赛程内容。如少儿组的国潮文化课堂、互动体验;青年组细分“校园、电商、职业模特”三大领域两大赛道,分别开展校园国潮文化汇演、国潮带货天团、国潮城市大片等特色单元;中年组的国货平面海报拍摄以及老年组的夕阳国潮路演等全新赛程模式。最终四组选手的优胜者将汇集在令人激动人心的国潮文化之夜,共襄颁奖盛典!

 

后疫情城市营销与商业推广亟待“创意赋能”“特色赋能”

“美丽与创意联姻”  中国商业模特大赛亮相第29届中国国际广告节!

历经三年艰辛,各行各业迎来疫情后的新起点,中国商业模特大赛的出现,很好的给了我们一个思考和提示,就是城市营销与商业推广,需要进一步打破传统桎梏,用创意文化赋能,以特色卖点爆款。

中国商业模特大赛就是将美丽元素与主题文化融合,将广告流量与商业价值融合,通过不同的主题IP,推进优秀模特培养、行业发展促进、倡领时尚风潮、引导大众审美、城市文化品牌提升、商业价值体现等诸多效能,形成“以赛兴城”的城市文化名片和“借赛传播”的商业推广利器,成为后疫情时代兼具“吸睛力”和“投资力”的全新赛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