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艺兴新歌抢先推出AI绘画周边,酷狗音乐AI黑科技又整活了!

资讯 TOM    2022-12-23 18:23

12月23日,张艺兴新歌《没什么能给你》惊喜上线,用温暖的歌声陪你度过寒冷冬夜。新歌不但延续了lay式情歌的高质量,还与酷狗音乐平台合作,加入了与粉丝互动的新玩法,抢先推出了时下最热门的AI绘画周边!

张艺兴新歌抢先推出AI绘画周边,酷狗音乐AI黑科技又整活了!

 

据了解,只要在酷狗搜索张艺兴,进入《没什么能给你》新歌首发专题页面,关注张艺兴就能抽取「新歌专属AI绘画周边」和酷狗VIP!从页面可以得知,AI绘画周边是由酷狗AI技术抓取新歌歌词的关键字后,生成的独一无二的绘画周边,限量仅10张,且每张都有专属编码。可以说是仪式感和收藏价值都拉满了!

张艺兴新歌抢先推出AI绘画周边,酷狗音乐AI黑科技又整活了!

 

从AI做歌到AI绘画,酷狗音乐在AI技术领域不断探索,持续带给用户新的惊喜。本次AI绘画周边的尝试,更是牢牢抓住了AI绘画的风口,在一众音乐平台中率先推出根据歌词关键词生成的AI绘画周边,通过使用带有特殊意义且具有艺术价值的独特绘画图像将平台、歌手、粉丝三方串联起来,为粉丝谋福利,连接了粉丝与歌手之间的情感,创造听歌新体验。

未来,AI黑科技还会有怎么样的发展,酷狗还会带来怎么样的惊喜?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