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点评面馆热门榜TOP1——陈香贵用一碗匠心好面款待全世界

资讯 TOM    2022-12-12 15:38

陈香贵成立于2020年3月,在短短两年内,陈香贵已经遍布全国北上广深和多个省会城市,开出200余家连锁门店,扩张速度非常迅猛。在省会城市站稳脚跟后,陈香贵计划立足华东市场,拓展华南-西南-华北市场,期望用一碗匠心好面款待全世界。

年轻的品牌能够迅速地扩张,陈香贵是如何做到的呢?首先,陈香贵对自身品牌的定位非常清晰,为了让年轻人在高端商场舒舒服服吃上一碗高品质的兰州牛肉面,一开始就将门店开进一线商圈的顶级商场,如凯德、华润时代、环球港、万象城、上海中心、陆家嘴中心、大融城、王府井APM、华为等,这为后来陈香贵的高速增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陈香贵两年开出200余家门店,面食界黑马强势来袭

正是基于消费者对品质的要求,陈香贵从食材的选择、生产到门店的终端使用,制定了严格的标准制度和流程。以优质好面、安全好肉为特色,满足了消费者对品质的高要求,大人小孩都爱吃、都放心吃,所以备受消费者的喜爱。

其次,在陈香贵从内而外都能感受到浓浓的兰州文化氛围。明亮的黄色基调、木色风格,让用餐空间的氛围更活跃,一句“梦回兰州”更是给消费者无限的想象空间,留下深刻的印象,与同品类的形象差异化非常明显。

再次,为了让消费者在兰州拉面品类中快速识别到陈香贵,陈香贵重点做了“产品差异化”这个动作,打出“牛骨清汤牛肉面”招牌产品。“牛骨清汤,滴滴醇香”的卖点让陈香贵的高品质特性与市面上的兰州拉面形成对比,在给消费者提供优质好面的同时,向消费者传播兰州饮食文化,更加强化了地道的品牌标签。另外,陈香贵增加了肉夹馍、凉皮、钢钎羊肉串等西北风味的经典小吃,是对品类认知的加深,更是弥补了消费者休闲时段的产品空缺。

陈香贵两年开出200余家门店,面食界黑马强势来袭

如今消费者在享受舌尖美味的同时更注重消费体验,因此陈香贵围绕“服务”下足功夫,一切围绕为顾客创造价值。除了特色的“免费加面”服务以外,门店的服务人员时刻以微笑面对每一位顾客,快速响应消费者的需求。通过一句关心、一句问好、一个体贴的提醒……让消费者感受到情感上的期待。

成立至今,陈香贵的发展壮大来源于始终坚持“打磨产品、提升消费者用餐体验”的硬功夫。而市场也对陈香贵做出了积极的反馈,“中国餐饮最具商业价值品牌”、“中国快餐企业百强”、“大众点评面馆热门榜TOP1”都有陈香贵的身影。陈香贵未来的路还很长,但无论走得有多远,陈香贵也坚持将“用一碗匠心好面款待全世界”的使命贯穿到品牌发展的每一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