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摩根全屋智能再获大奖,实力彰显行业地位

资讯 TOM    2022-12-12 17:07

近年来,别墅智能家居越来越受到别墅业主的关注,高效的智能家居可缓解面积过大、楼层多带来的不便。而每年都有很多更新的技术及产品孕育而生,其中,著名智能家居品牌摩根全屋智能就是行业翘楚,旗下产品梁志天超跑系列智能面板获得今年德国红点设计大奖让摩根这个智能家居老品牌更添加一份荣誉。

摩根别墅智能家居系统是自主研发的总线控制技术、云技术和现代先进的电子信息技术、现代通信技术、综合布线技术,依照人体工程学原理,融合个性需求,将与家居生活有关的各个子系统如安防、灯光控制、窗帘控制、信息家电、场景联动、安防保安等有机地结合在一起,通过网络化综合智能控制和管理,实现"以人为本"的全新家居生活体验。

摩根全屋智能再获大奖,实力彰显行业地位
摩根全屋智能再获大奖,实力彰显行业地位

而要实现几百米空间的全屋智能化,一个强大的中控系统和多功能的智能面板其中就充当了最重要角色。摩根全屋智能自主研发22大智能系统,包括智能照明系统、安防系统、电动窗帘系统、中央控制系统、可视对讲系统、家电控制系统、家庭影院系统、背景音乐系统、庭院灌溉系统等等,完全可以满足别墅业主的需求。

如果说摩根智能系统是别墅的大脑,那摩根的高端智能面板就是操作中心。摩根智能面板串联起全屋多个生活模块,切换不同生活场景。“离家模式"、"会客模式"、"休闲模式"等各种情景,运用智能面板一键设置,就享受超舒适方便的家居智能服务。摩根智能面板也凭借着过硬的实力和独特的美学设计屡获国际大奖。最近,梁志天大师为摩根设计的超跑系列智能面板更是获得了2022德国REDDOT红点设计大奖。此奖项是国际公认的全球工业设计顶级奖项,可谓设计界的奥斯卡,获得该奖项意味着得到了世界最具权威的认可。梁志天超跑系列面板因其独特的设计理念和简约又大胆的设计风格,一经面世就获得了消费者的喜欢和好评,此次荣获国际殊荣更是代表行业高度认可和肯定。

摩根全屋智能再获大奖,实力彰显行业地位

 

摩根全屋智能再获大奖,实力彰显行业地位

多年来,摩根全屋智能致力于打造更人性化、智能化的别墅,在别墅智能领域进行创新研发,只为给别墅用户带来更高端、更先进的别墅设计理念,从用户角度出发,更好地服务用户!未来,摩根也将继续专注一站式智慧家庭美好生活解决方案。让家居变得聪明,让生活更加智慧,使每一个家庭都能够实现人机交互,让家释放更多的幸福与美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