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爱我家深耕品质,升级中介服务“承诺”体系

资讯 TOM    2022-12-12 17:14

近年来,虽然越来越多的市场主体进入房产经纪领域,但我爱我家的发展优势仍然突出。我爱我家经过多年洗礼积累了丰富的运营经验,并不断提高自身服务质量,为广大客户提供温暖、贴心、专业的中介服务。近日,我爱我家全面推出服务“诚”诺体系,将全行业同质化硬条款,升级至品牌独有的暖服务,推动房地产经纪行业服务品质进入新阶段。

我爱我家深耕品质,升级中介服务“承诺”体系

今年,党的二十大明确了房地产发展方向:“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在此背景下,房地产经纪行业的竞争形态由过往无序的房源、客户“争夺战”向有序良性的服务质量竞争,房地产经纪企业逐步向规范化、专业化发展。我爱我家本次服务承诺升级,则顺应了国家房地产行业政策的发展方向。

2003年,我爱我家率先提出“阳光交易,透明服务”等服务标准,推动行业规范化发展,各大房地产经纪不断深化与迭代标准。如今房地产经纪行业服务标准虽已明确,然而在实操层面,由于房产交易同时具有低频、非标、大额三个特点,就导致房屋交易过程被无限拉长,传统的硬性服务标准难以完全匹配需求,服务质量需突破既有藩篱,进一步向下扎根,向外扩展。

基于时代的客观要求与行业发展的内生需求,我爱我家深刻洞察消费者实际痛点,从消费者最关心的信息咨询、服务体验、权益保障三个层面切入,提出“如实说”“提前做”“主动赔”九字服务真言。其中,“如实说”要求经纪人客观介绍真实房源,遵守价格透明原则,并通过银行存管保障客户资金安全;“提前做”要求经纪人想在先、跑在先、办在先,承诺签前查封、房屋筛查、物业欠费均可为消费者先行垫付;“主动赔”不仅包括为交易不成的消费者退佣金、为换租消费者退佣、为续租消费者免佣,而且承诺经纪人计算税费有误,补偿消费者差额。

我爱我家深耕品质,升级中介服务“承诺”体系

此次服务标准升级对“以被动化的损失保障”为主的行业服务承诺惯式进行了颠覆,在有利于我爱我家优化品牌战略、提升品牌价值的同时,我爱我家也希望充分发挥行业头部企业的引领作用,通过此次践行拉升推动整个居住服务行业的跨越式发展,推动整个房地产经纪行业向前迈进一大步。目前,我爱我家服务承诺升级已得到业内及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在房产经纪行业“诚意爱家、暖心服务”的无形赛道上,势必将引来更多同行者的共鸣和参与。

在未来,我爱我家将继续优化服务品质,拉动房产中介人职业化与规范度不断提升,推动行业可持续、有温度、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