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面发力!慕思国际深耕高端进口寝具消费市场

资讯 TOM    2022-12-12 17:16

在国内的万亿级睡眠市场中,进口床垫这一细分赛道尚未被充分开发,依旧拥有无限机遇。尤其是在近几年后疫情时代健康经济蓬勃发展的前提下,以倡导健康睡眠寝具的高端进口品牌深耕国内高端市场,在供给侧、需求侧两端全面发力,正成为家居行业中颇有发展前景的细分市场之一。

作为健康睡眠资源整合者慕思股份旗下的高端进口品牌,DeRUCCI慕思国际自2013年起便与澳大利亚大型的工业制造/进口组合床垫供应商Sleepeezee Bedding达成战略合作,将旗下的纯床垫品牌引进国内市场,以产地直供的形式给国内消费者带来一系列拥有澳大利亚自然生活理念的优质寝具产品,受到市场广泛好评。为此,本站编辑采访了DeRUCCI慕思国际的业务负责人岳营超先生,与他探讨进口品牌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及慕思国际品牌的未来发展方向。

全面发力!慕思国际深耕高端进口寝具消费市场

(DeRUCCI慕思国际的业务负责人岳营超先生)

问:家居消费变局之下,您认为进口家居品牌如何才能引领趋势、把握未来?

【岳营超先生】随着经济的发展、物质的极大丰富、可支配收入的提高,以及眼界的愈发开阔,越来越多的人能够平视全球到来的进口家具。他们选购进口品牌会将品质与设计放在第一位,同时追求品牌的附加值,单纯依靠价格标签来判断产品好坏的阶段已经过去了。所以,进口品牌想要吸引理性又感性的“消费新势力”就更应琢磨他们的思想和喜好,努力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质量是关键,让他们获得品质、服务与高价格对等的舒适和愉悦。

全面发力!慕思国际深耕高端进口寝具消费市场

问:据了解,慕思国际的进口产品以澳洲进口床垫为主。请问您觉得澳洲床垫在进口床垫市场中具备什么样的竞争力?

【岳营超先生】我们澳洲进口的床垫优势首先体现在对原材料的天然性的追求上。首先我们坚持“天然、环保、舒适”的选材标准,希望让消费者在睡眠中亲近大自然,将舒适进行到底。在工艺和技术上,我们的产品具备三大核心技术、五大舒睡系统,还荣获澳大利亚脊骨疗法和整骨疗法学院(COCA)的认证。再则,目前我们国内所售的澳洲床垫均有澳大利亚制造徽标(AMAG)认证,这说明我们的产品是在洁净、绿色的环境中生产的,符合澳大利亚严苛的卫生和安全标准,消费者可以放心使用。

全面发力!慕思国际深耕高端进口寝具消费市场

问:除了产品外,面对消费市场的变化,请问慕思国际又是如何应对的呢?

【岳营超先生】除了向市场输出有竞争力的产品之外,我们对品牌形象、门店形象和产品价格体系也进行了一系列的完善升级。今年年初,我们推出了全新的终端零售门店形象,全新形象将国内外推崇的奢适生活理念与家居审美趋势融入其中,希望为消费者构建当代精英家庭理想的卧室生活场景,置身其中便能感受到我们所推崇的高端的品质生活方式!其次,我们即将推出系列新品,产品价格线从入门到奢华都有覆盖,足以满足不同消费圈层的需求。

全面发力!慕思国际深耕高端进口寝具消费市场

问:国内疫情防控全面放宽,各行各业正常经营秩序和消费信心逐渐恢复。您可以谈谈市场行情逐步向好的2023,慕思国际有什么新的市场动作吗?

【岳营超先生】以前快节奏的生活让我们忽略了生活品质,但三年疫情让大家慢下来去关心家人和自己,思考自己的生活方式,这将是我们快速发展的良好契机。2023年,慕思国际依托慕思股份的资源优势,不仅会加快终端消费市场布局战略,为丰富国内高端寝具消费市场提供多元化的购物选择继续努力;还会持续挖掘、引进优质国际化的健康睡眠资源,希望给国内消费者带来更多高标准高品质的睡眠寝具,领衔品质都市精致睡眠生活!

全面发力!慕思国际深耕高端进口寝具消费市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