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富光杯现身塔克拉玛干沙漠,或将助力中国探险家完成史诗级挑战!

资讯 TOM    2022-12-12 17:47

近日,由中国国际露营大会主办的2022世界吉尼斯单人徒步横穿塔克拉玛干沙漠挑战正式开跋。著名极限运动专家、探险家叶晨光和他的硬核高科保障团队,将通过东西单人徒步横穿的形式,行走约1400公里,拟以最快速度完成该项挑战。

如挑战成功,该项目将成为2022年度世界吉尼斯最难挑战项目之一。富光保温杯壶作为此次活动的水具保障装备,将全程陪伴挑战者及团队,直至抵达终点。

富光杯现身塔克拉玛干沙漠,或将助力中国探险家完成史诗级挑战!

以硬核品质,助力完成世界级挑战

根据吉尼斯总部要求,本次“最快徒步穿越塔克拉玛干沙漠”挑战要求挑战人必须以个人徒步的方式,行走轨迹必须在沙漠腹地内,挑战总时间不得超过100天。挑战者叶晨光表示,他和他的团队预计利用60天左右的时间安全且尽快地完成此次穿越挑战。

黄沙肆虐,寸草不生,加上沙漠东部巨型沙墙群阵及室外极寒的环境,科学、强大、安全的后备保障成为重中之重。从卫星定位技术、轨迹追踪系统到高性能露营装备、途中能量补给等,主办方及保障团队均为此次挑战活动进行了充分准备。

值得关注的是,富光保温壶成为此次挑战者和团队选用的水具装备。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恶劣的沙漠环境下,水源的存储和携带十分重要;另一方面,在长距离沙漠徒步行走中,参赛者身体水分消耗很大,补水需求更甚。此次挑战者和团队使用的富光保温壶兼具大容量、便携、密封性强、长效保温等优点,能够为在恶劣的沙漠环境中装水、饮水提供坚实保障。

富光杯现身塔克拉玛干沙漠,或将助力中国探险家完成史诗级挑战!

赴神秘沙漠,探索杯壶场景边界

在世界各大沙漠中,塔克拉玛干沙漠有着独特的神秘感与诱惑力,吸引着一批又一批挑战者前往。挑战者往往以探索与突破刷新纪录,这与富光追求品质超越、突破发展的理念有本质上的连接。

据了解,富光所有产品在入库前需要经过严格的质检工序、温度测试、跌落测试等。干燥缺水、昼夜温差大的沙漠环境则为富光产品品质验证提供了天然的测试条件。此次富光杯现身塔克拉玛干沙漠,足以表明富光对自身产品能够应对恶劣环境的底气,同时也展示出这家国货品牌勇于探索、突破场景边界的另一面。

从现场使用的产品来看,除了适用于户外运动的专业旅行壶外,也有不少便携的保温杯产品。叶晨光在直播中表示,即使是在零下十几度的沙漠环境中,富光的保温壶也能保证24小时以上的保温效果,这为自身以及团队成员每天的热水存储、饮用提供了极大便利。

富光杯现身塔克拉玛干沙漠,或将助力中国探险家完成史诗级挑战!

占位安全心智,打造专业品牌形象

此次世界吉尼斯挑战赛并非是富光与沙漠的首次结缘。此前,富光与中国邮政旗下品牌“沙漠邮局”,在腾格里沙漠完成了一场极具特色的品牌跨界联名SHOW,通过产品与创意联动,在广袤的沙漠腹地留下了富光的足迹,也在消费者心中留下了年轻化、创意化的品牌印象。

时隔半年,富光再次与世界吉尼斯挑战者一同解锁神秘大漠,并作为重要装备保障挑战团队户外饮水需求。对于富光而言,这既是推动杯壶标准升级、拓宽使用边界的一次尝试,也是丰富品牌内涵、树立品质典范的有益探索。从品牌自身玩转跨界营销,到助力世界吉尼斯挑战,也让我们看到了富光的更多面。

世界纪录将继续刷新,富光的探索也永不止步。这次挑战是在中国人自己的地盘突破世界性的吉尼斯重大挑战项目,并得到世界级的认可,这与富光坚持打造“专业、严谨、科技、责任”的品牌形象和立志“冲刺世界第一品牌”的愿景相契合。随着挑战赛的展开,我们或许将会看到更多关于富光的故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