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家装修是躺还是卷? 嘉宝莉万宜一站式涂装助力墙面装修化繁

资讯 TOM    2022-12-12 17:59

无论做多少功课,看多少攻略,新家装修都或多或少会踩坑,而墙面装修作为其中的重中之重,线槽开裂、腻子层脱落、墙面空鼓、渗水、泛碱、发霉……各种可能遭遇的墙面问题都让装修小白望而生畏。许多人会问,这些墙面装修的“老大难”要如何破解?墙面装修产品应该如何选择?

为了帮助消费者消除疑虑,让墙面装修过程变得更加省心,万宜倾力打造一站式涂装产品体系,通过提供由外及里、由底到面的全线配套高环保标准产品,使消费者轻轻松松便能躺平享受高品质的墙面装修,收获完美新家。

新家装修是躺还是卷? 嘉宝莉万宜一站式涂装助力墙面装修化繁

一站式涂装产品体系 助力墙面装修化繁为简

内墙装修工序繁多,而每一个工序之间又彼此紧密相扣,一旦其中一个环节没做好,都有可能影响到墙面的整体呈现效果以及后续的使用体验,甚至导致返工重做,不但费钱还费时费力。

万宜作为嘉宝莉集团全资打造的集绿色环保、高性能要求、高性价比于一体的综合性品牌,不仅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美好的居住体验,更是把消费者需求的解决前置到装修环节当中,通过打造360°全覆盖标准化涂装产品体系,为消费者解决产品选择、施工保障以及售后服务等问题提供省时、省工、省心的全套方案,有助减少墙面弊病的出现,实现一步到位,化繁为简。

一方面,万宜拥有完善的一站式涂装产品体系,由外及里、从底到面,应有俱有。针对线槽处理、墙面加固、防水处理、接缝造毛、底层找平、面层收光、封闭底漆、装饰面漆共8大标准涂装施工工序,提供包括线槽处理、墙面加固、防水处理、接缝造毛、底层找平、面层收光、封闭底漆、装饰面漆等配套产品,产品线覆盖齐全,可全方位满足墙面涂装的不同需求,层层保障墙面装饰效果,让你的墙面装修想法轻松实现。

另一方面,万宜产品对标高环保标准,使用更为安心。众所周知,法国室内环境空气检测A+认证是世界公认的权威环保认证,涂料产品必须经历严苛的28天实验环境有机化合物释放量检测,证实检出含量小于A+评级的检出限,产品才能被判定为A+标准。万宜在产品配方设计和生产过程中均未人为添加有害化学物质,顺利荣获法国A+认证,更是全线通过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俗称的十环认证),证实环保性能优异,真正实现了“从底到面全程无醛”,无论是在前期涂装施工环节还是后续使用场景中,都可让人免受甲醛侵扰,让家居空间更清新更安全。

新家装修是躺还是卷? 嘉宝莉万宜一站式涂装助力墙面装修化繁

新品无止净墙面漆 净味黑科技带来持久清新

在万宜一站式涂装产品体系中,一款乳胶漆产品格外引人注意。作为万宜净味系列的全新王牌产品,无止净多效合一无添加墙面漆在产品性能上可以说是实现了全面提升。万宜应用独特的漆膜无气味技术,结合高科技生产工艺,使得该款产品具备了无味、净醛、抗菌、防霉、耐擦洗等多项出色性能,加上4大权威环保认证的加持,产品一经上市便引发了市场的密切关注。

漆膜无气味是该款产品的最大卖点。为了达到长效清新净味的效果,万宜除了严控产品配方,甄选原材料,不人为添加甲醛、苯、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等有害化学物质,更是采用了独特的乳液制备技术,针对气味的源头,一方面运用创新的氧化还原工艺,在乳液聚合主反应结束后,通过加入氧化还原引发剂来促进残余单体的聚合,使聚合单体基本转化完全,实现“无味”化合,另一方面辅以物理气提工艺,通过高压蒸汽向上流动与乳液接触,将乳液中残留的“有味”物质按一定比例提取剔除,结合化学除味和物理气提双重工艺,最终达到去味的目的。

而按照GB 36246-2018 附录J标准对涂装该款产品的墙面进行气味检测,结果显示产品达到了漆膜1级无气味等级。除了漆膜无味,该款产品的环保实力同样不容小觑,上市之初便一举斩获包括中国绿色产品认证、法国室内环境空气检测A+标准等4大权威环保认证,营造绿色环保家居游刃有余。

与此同时,无止净墙面漆的空气净化实力也相当亮眼。依据最新实施的JC/T1074-2021《室内空气净化功能涂覆材料净化性能》标准,在规定的试验条件下,该款产品符合抗甲醛性能最高要求IS级标准要求,是名副其实的净醛能手。而对于家居空间中其他常见的致敏源,该款墙面漆达到了抗菌Ⅰ级和防霉0级标准,对金黄色葡萄球菌和大肠埃希氏菌(大肠杆菌)的抗菌率大于99%,对多种霉菌的滋生也能起到有效抑制的作用。细腻坚韧的漆膜质地,则能帮助墙面抵御各种生活污渍,即使经历上万次反复擦洗,始终保持靓丽如新。

“万里挑一,宜居为尚”是万宜一直坚守的品牌主张。通过打造环保、优质、高性价比的全流程涂装体系产品,万宜竭力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家居墙面装修解决方案,让消费者可以尽情躺平享受安心、健康的生活空间。万宜,将是你墙面装修的好帮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