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踏浪前行——中国信达举办2022年不良资产线上推介会

资讯 TOM    2022-12-01 15:29

11月30日,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信达”)举办不良资产线上直播推介会。本次推介会推介项目700余个,包括债权、股权和实物资产。推介资产分布于全国31个省,债权本金合计约1600亿元,涉及制造、能源、旅游、房地产、科技等多个行业,抵(质)押物包括水电站、景区、房地产、股权(票)等。本次线上直播推介会吸引了近200家业内机构参与,300多万人观看直播。

推介会上,中国信达党委委员、副总裁李洪江表示,中国信达将始终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监管部门各项工作要求,深刻把握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践行“专业经营、效率至上、创造价值”经营理念,聚焦主业、守正创新,着力提升专业经营能力,创新不良资产处置方式,注重以市场化债转股、债务重组、破产重整、流动性救助等多种方式,支持实体企业困境化解与结构调整,支持企业快速发展,通过企业价值提升化解金融风险,充分发挥了金融不良资产公司逆周期救助性功能,在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方面取得良好成效。

 踏浪前行——中国信达举办2022年 不良资产线上推介会

李洪江指出,一个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需要行业生态圈中众多参与者共生共荣,资产处置既能通过市场发现资产价值,也能通过培育不良资产投资者进而培育不良资产市场;在坚持深耕不良资产市场的同时,更需要共同建设不良资产市场、共享不良资产价值增值、共谋行业生态圈新发展。中国信达希望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在不良资产处置端,注重借助外部专业力量,加快推动不良资产处置,促进金融与实体经济良性循环。

中国信达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精神,坚持党中央对金融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坚决履行好党中央赋予金融资产管理公司的职责使命,立足防范化解风险、服务实体经济功能定位,助力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为走好新时代中国特色金融发展之路注入新的动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信达力量。

此次推介会的主办单位是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信达是国内第一家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的金融资产管理公司,也是第一家登陆国际资本市场的金融资产管理公司。近年来,中国信达以稳健的经营业绩连续入选财富中国500强企业,曾荣获“2022中国金鼎奖年度服务实体经济金融贡献奖”“2021新浪财经年度最具创新资产管理公司奖”“2021中国上市公司百强高峰论坛中国百强企业奖”“2021中国融资奖最佳上市公司奖”等多项大奖,是中国不良资产行业“排头兵”,中国金融系统的“稳定器”,财政部控股的金融风险化解“国家队”。中国信达坚持深耕不良资产主业,集中优势资源,不断提升主业占比,深化业务协同机制,为客户提供整体金融解决方案,持续提升金融服务质效。

此次推介会的承办方是阿里资产。阿里资产是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资产交易平台,过去3年,每年服务2亿消费者,帮助全国各法院、3000多家金融机构、800多家政府机构和超过10000家商业机构在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下,快速高效处置资产,有效化解金融风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