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火花思维打造优质逻辑课程 助力未来发展

资讯 TOM    2022-12-01 18:34

经济学里经常用“羊群效应”来描述经济个体的从众跟风心理。很多时候,跟随着趋势走并不会有太大的问题,但是如果对于自己的能力没有清晰的认知,对于趋势也没有自己的思考和判断能力,那么很容易就失去方向,甚至陷入漩涡。因此,想要更加从容地去走自己的路,提升自己的思维判断能力很重要。尤其是对于处于思维成长期的孩子来说,家长如果能够抓住关键期培养孩子的逻辑思维能力,则能够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

火花思维的逻辑思维课程采用九阶课程体系,以孩子为中心的全方位教学方法,把观察力、语言、智力、逻辑思维能力以丰富的课程形式融合在一起,将知识、能力、思维三者相互连接、层层递进,循序渐进推进孩子的学习,激活大脑,锻炼孩子的思维方法,真正实现思维能力的提升。同时,依托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进行教学创新,通过“小班动态分层教学”模式等,不断探索在线教育个性化、精细化提升教学品质和效果。在互动与实践中培养孩子的逻辑思维和自主解决问题等核心基础能力,为以后的终身成长提供帮助。

火花思维打造优质逻辑课程 助力未来发展

此外,为了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火花思维打造了精美的课件,以独特的交互环节,达到课程内容与交互技术的完美结合, 课件交互为辅,教师与孩子的互动相辅相成,让孩子们沉浸式发展思维能力。

同时,火花思维还在课件中打造出了聪明的方块猴、可爱的三角兔、憨憨的圆圆鼠等原创IP形象,用极高辨识度的形象和鲜明的性格特征的原创IP来吸引孩子的注意力,让孩子更加主动地去思考,跟随这些IP形象去探索、发现更多未知。

火花思维打造优质逻辑课程 助力未来发展

思维能力会影响一个人一生,拥有良好逻辑思维能力的人,能够更加从容地应对各类难题。火花思维一直以来都期望通过优质的课程,帮助孩子建立起更好的逻辑思维体系,助力孩子未来的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