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米茄星座系列女表再添新作

资讯 TOM    2022-12-13 09:09

 

欧米茄星座系列女表再添新作

瑞士著名专业制表品牌欧米茄 (OMEGA) 推出三款星座系列36毫米腕表,以满足星座腕表爱好者对更大尺寸和丰富配色的腕表需求。

欧米茄星座系列腕表因其标志性设计备受消费者喜爱,包括著名的半月形切面,表壳两侧的托爪以及mono-rang一体式表链等。全新腕表承袭了星座腕表经典隽永的设计风格,不同颜色的表盘呈现出太阳射线的打磨效果。新增的皮表带设计,不仅与表盘色彩相得益彰,又展现出别样的色彩风格。

其中一款腕表表壳由精钢材质制成,表盘经勃艮第红色PVD处理,并搭配与表盘色彩相呼应的勃艮第红皮表带。另一款腕表的表壳由精钢和黄色18K金制成,表盘经蓝色PVD处理,搭配蓝色皮表带。第三款腕表的表壳由精钢和Sedna 18K金制成,表盘经棕色PVD处理,搭配棕色皮表带。

三款全新星座腕表的表圈均镶饰38颗钻石 (共0.92克拉),经特别抛光处理,使得腕表更为璀璨夺目。色彩迷人的表盘呈现出太阳射线的打磨效果,并饰以总重达0.19克拉的钻石小时刻度,6点位设有日历窗,腕表所镶嵌的钻石总重达1.11克拉。

三款腕表表盘的欧米茄品牌标识、星徽标志和钻石刻度托槽均采用18K金材质制成,分别为白色18K金、黄色18K金、以及Sedna 18K金,与表壳材质的色调相呼应。

全新腕表内部搭载欧米茄8800至臻天文台机芯。透过耐磨损的蓝宝石玻璃表背,机芯的运转美态清晰可见。机芯以及整枚腕表均已通过由瑞士联邦计量研究院 (METAS) 核准的至臻天文台认证,在精准度、防磁性和整体性能上均达到了行业更高标准。

欧米茄星座系列36毫米腕表采用更大的表壳尺寸、闪耀的设计以及和谐雅致的配色,成就了精致华美的全新风格,相信这一新作的面世,将为星座系列腕表赢得更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欧米茄星座系列女表再添新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