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讯云EdgeOne升级亮相,全面支持国内企业一站式安全加速服务

资讯 TOM    2022-12-13 09:50

在近日召开的2022腾讯数字生态大会上,腾讯安全八大自研安全产品亮相。作为腾讯安全面向全球企业级市场发布的首款战略产品,Tencent Cloud EdgeOne边缘安全加速平台也迎来新升级,进一步优化了访问时延、安全能力和运维管理的便捷性。

大会期间,腾讯安全还宣布EdgeOne国内资源已上线。这意味着中国大陆境内地区企业可以即刻接入服务,开启业务性能与安全防护两不误的便捷体验。

腾讯云EdgeOne升级亮相,全面支持国内企业一站式安全加速服务

EdgeOne集成腾讯多年沉淀的安全能力,基于遍布全球五大洲70多个地区的2800多个边缘节点,提供DDoS防护、Web防护、Bot防护等主流防护功能,构建了安全和加速一体化防护矩阵。此外,EdgeOne全球储备带宽160Tbps+,也为数据高效传输和安全防护功能构建了强大的底层资源。

EdgeOne的最大特色是实现3/4/7层加速与安全能力全覆盖,能够支持全场景的应用加速,满足4层和7层网络的内容数据安全加速需求。为了满足客户对减少延迟和功能灵活的需要,EdgeOne提供了一站式的解决方案,并已在全球多个行业客户和典型场景中落地。

 

游戏:一体化安全加速,成就极致玩家体验

在对业务性能和安全防护有着极高要求的游戏行业,新游上线或版本更新时往往会产生上G体量,对源站产生大幅冲击。此外,DDoS攻击在游戏领域肆虐,常使营销策略受阻,导致用户流失。EdgeOne支持在游戏上线前将待游戏安装包进行预热,实现数据包就近高速下载;并提供当地大带宽防护资源,确保边缘和源站服务器可应对大流量的攻击。某知名Mobile FPS游戏接入后,下载速度提升30%,资源加载耗时优化15%,为全球玩家打造了极速、流畅、安全的游戏体验。

 

音视频:深层次优化性能,提升音视频服务质效

报告显示,视频直播行业遭受的DDoS攻击占比高居第二,创历史新高。EdgeOne自研RTN实时传输网络系统,深度优化网络路径与传输能力,可轻松支持音视频业务高峰期海量并发,提供稳定、流畅、丰富的观看体验,并形成分布式的边缘DDoS防护集群,全局可达10T,防护能力远超过历史最大规模攻击。

EdgeOne基于部署在全球各地的节点和专线,以确保全球各地用户可以实现就近接入,并体验到高性能和可靠的服务。在EdgeOne支持下,某短视频行业TOP平台,卡顿率下降20%,播放失败率下降50%,业务更加极速流畅;某音视频娱乐公司业务性能得到了25%的提升,并有效抵御了Web和CC攻击。

 

电商:丰富大流量调度经验,全面支持电商竞速

在电商行业,网络访问速度及内容安全传输成为衡量消费体验的重要指标。尤其在大促期间,既需要强大的内容加速能力面对用户的海量并发,保证访问可用性和流畅体验;也需要对网站核心接口进行重点防护,保障可靠性和交易稳定。

EdgeOne强大的网站静态内容全球加速分发处理能力,可对客户站点中的静态内容进行缓存加速,极大缩减了站点响应时间,实现了复杂内容高速加载,提升了网页用户的体验。同时,EdgeOne还可有效防护Bot流量,防止大型营销活动的资源抢占,防止销量和价格被对手爬取,保护业务正常服务。目前,这项能力已助力某电商平台业务整体性能提升约 66%,平均传输速度提升约 6 倍,顺利保障春节、双十一等活动业务稳定。

 

金融:护航高敏业务,打造金融级安全实践

金融行业有较多敏感信息需要高度安全防护,EdgeOne为客户的金融交易提供了充分的业务连续性和信息安全性保障。某互联网银行接入EdgeOne后,成功将公网的平均时延从100ms缩短至20ms,有效保证了网络接入质量,避免数据延迟敏感,内容加载缓慢或交易操作卡顿,保障用户业务在线及隐私安全与访问体验。

同时,EdgeOne还可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基础和弹性防护方案,支持业务0变更接入高防,为客户带来无感防护的升级体验,助力普惠金融快速发展。

 

传统企业:一站式便捷管理,助力传统企业IT建设

针对传统大企业IT及互联网建设经验不足和系统繁杂的问题,EdgeOne与云深度协同,贯彻了一体化的产品理念。企业可以在EdgeOne一个控制台上,同时查看安全和加速产品的所有配置和运行态势,便于问题的排查和解决,进一步降低运维难度、节省运维成本。同时,相比传统方案,EdgeOne仅需4步即可完成接入配置,效率提升近3倍,不仅避免了后续客户迁移带来的潜在问题,对产品升级也更加友好,具有极高拓展性。

本次产品能力的整合与升级,EdgeOne将进一步为全球用户提供兼具性能提升与安全防护的体验,致力用中国技术为全球企业数字化业务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