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爱采购岁末家年华圆满落幕——坎坷之路,终抵星空

资讯 TOM    2022-12-24 15:26

数智赋能全新未来,时代加“数”生意前进。在过去的一年里,爱采购与中小企业一起披荆斩棘、携手前行,用AI的力量,创造了一个又一个“数智奇迹”。12月22日,2022爱采购岁末家年华活动圆满落幕,爱采购主播天团携手众多重磅嘉宾共聚直播间,共庆数智年。

2022爱采购岁末家年华圆满落幕——坎坷之路,终抵星空

回首·2022:爱采购与万千企业共成长

在岁末家年华活动开场致辞中,百度B2B业务总经理谢天以视频形式跟大家见面,他与大家一同回顾2022年、期盼2023年,他表示,2022年爱采购一直与企业携手前进、披荆斩棘;2023年爱采购也会陪伴在全国中小企业身边,不断建设平台实力,提升服务水平,充分发挥数字技术的力量,让中小企业享受到更智能的互联网营销服务,挖掘企业增长的更多新可能。

2022爱采购岁末家年华圆满落幕——坎坷之路,终抵星空

随后百度B2B业务市场负责人王莎莎进行致辞演讲,与大家分享爱采购的“见证”与“承诺”。2022年,爱采购全年累计补贴298884个月会员优惠时长,走过100+产业带,300+线下活动,与当地企业面对面、零距离交流,渗透转型意识、传授转型方法,一同“见证”时代的转型与发展。爱采购未来将持续陪伴帮助中小企业,助力企业更迅速应对变化、更高效实现增长,“承诺”一起走的更久更远。

2022爱采购岁末家年华圆满落幕——坎坷之路,终抵星空

同时王莎莎在演讲中发布爱采购领跑计划,该计划同时发起《看见星工厂》及《财富游学团》两大重磅活动,爱采购在未来将分别为十家企业免费提供企业宣传片拍摄及全网重磅传播,同时将邀请十位企业打造“财富游学团”专属小班,包机酒免费研学北京百度总部,帮助企业生意爆单。(可关注百度爱采购官方新媒体平台,了解更多详细信息)

圆桌分享环节,爱采购市场团队代表杨平、运营团队代表张圳媛、业务拓展团队代表刘伟、技术团队代表袁冠红、产品团队代表唐金泉进行圆桌分享,分别用“云陪伴”、“携手共进”、“卖好货”、“扩规模”等十六个关键词总结爱采购这一年以来的成就与高光时刻。

在过去一年里,爱采购无论是在产品、服务、还是市场活动等多个维度都取得了非常显著成果和突破,助力中小企业通过数字化转型提升抗风险能力,最大程度的避免不可抗力因素对企业发展和商品销售带来的巨大冲击。未来爱采购将会继续深耕产品价值,助力行业生态繁荣生长!

2022爱采购岁末家年华圆满落幕——坎坷之路,终抵星空

聚焦·工厂:爱采购助力企业实现线上增长

爱采购所具备的采销交易服务能力和一站式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对于中小企业来说尤为重要,能够助力中小企业快速迈出转型第一步。在接下来的环节中,现场分别与佛山华冠家具、江苏力森塑业科技有限公司、成都泰诚祥门业有限公司代表进行1V1连线,一起畅聊企业的转型故事。

其中江苏力森塑业科技有限公司代表表示,公司入驻爱采购后,短时间内搭建起专属店铺并取得不错效果,尤其是拿到源源不断的国外订单后对爱采购平台充满信心,为此专门配备运营人员运营店铺,全力打造线上爱采购店铺,与爱采购一同携手发展。

2022爱采购岁末家年华圆满落幕——坎坷之路,终抵星空

现场同时为十八家爱采购会员企业进行品牌口播,讲解爱采购优质商家的主营业务及核心优势,在直播间为企业带来更多曝光。爱采购自上线以来,已服务企业数量超 30 万家,不断通过开放的平台能力、拓展更多行业智采场景,帮助更多全国中小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发展。

 

同庆·数智未来:坎坷之路,终抵星空

大会现场随后进行重磅的“2022数智工厂大赏”颁奖典礼,对爱采购优秀企业进行年度表彰,共嘉奖《2022年度数智先锋奖》5家企业、《2022年度数智新锐奖》5家企业、《2022年度明星企业奖》5家企业以及《爱采购最强铁粉》3位商家。以上获奖企业凭借着优秀的产品能力以及先进的运营思维快速携手爱采购进行数字化转型发展、生意快速增长、实现品牌打造及业绩提升,希望未来可以持续与爱采购共发展、同进步。

2022爱采购岁末家年华圆满落幕——坎坷之路,终抵星空

本年度岁末家年华不仅与大家共同回顾与期盼,更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表演,包括爱采购运营天团带来的运营情景剧表演,通过绘声绘色的小品剧演绎,展现爱采购平台的优势及商家店铺运营技巧。

同时歌曲表演及舞蹈表演精彩不断,现场通过各类精彩表演、爱采购入驻优惠福利以及数轮超级大礼抽奖活动,传递爱采购始终与中小企业站在一起的美好心声,切实帮助企业解决转型难题,使企业快速实现线上拓客发展,为企业在时代发展的洪流中保驾护航。

2022爱采购岁末家年华圆满落幕——坎坷之路,终抵星空

坎坷之路,终抵星空。2022年已接近尾声,最坏的时刻已过去,黎明前的黑暗即将褪去。时代、经济、市场复苏之路虽充满曲折、不确定,但我们的脚步从未停止。“世界正面临各种各样的问题,而创新就是答案”,爱采购始终怀抱“创新之心”,通过持续不断打造平台数字化能力及优势,从企业商家需求出发,不断丰富爱采购数智生态能力,在更大范围内实现转型意识的渗透和数智技术的普惠,携手更多企业深化中国企业智采时代!

数智全新时代,共赢采购未来,2022年爱采购岁末家年华圆满落幕!让我们2023年再相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