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果MART金九汇店周日盛大开业,打造市集烟火气

资讯 TOM    2022-12-24 17:32

继苏果MART江宁同曦万尚城店开业后,12月25日,苏果MART江宁金九汇店迎来盛大开业。新店位于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湖山路288号金九汇购物广场负一楼。苏果MART的入驻将更好的服务江宁区消费群体,带来更美好愉悦的购物体验。

苏果MART金九汇店周日盛大开业,打造市集烟火气

作为华润万家旗下新业态品牌,苏果MART以“市集”方式呈现,打造开放、愉悦、热闹的购物环境。门店围绕“一日三餐”及“居家生活”配置丰富、多样的高品质商品,满足商圈内家庭生活日常高频次消费的品类和生活服务需求,并配备数字化智能服务设备,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家庭、朋友购物休闲的“Happy hour”。

 

设计灵感来源《清明上河图》,营造“市集”氛围、深耕一日三餐

作为创新品牌,视觉印象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苏果MART在空间色彩上以原木色为主,暖色灯光搭配黑灰色调,整体风格简洁大方。“新店风格构思来源清明上河图对于中国传统市井生活场景的描画。木色寓意自然中的生命,黑灰色寓意培育生命的土壤,使顾客通过色彩感受食物的自然之美。”

有别于传统的强制动线,苏果MART采用自由动线,取中国传统的“天圆地方”概念,以代表“一日三餐”的生鲜为圆心向四方辐射,周边围绕着食品、家居等其他品类。同时,采用大量弧形、岛柜、高低错落的设计与组合,地面动线的方与天花板顶灯的圆弧,穿插在空间中作为与实用性相结合的装饰。

为提升购物舒适度,苏果MART的通道设计更宽敞通透,方便多辆购物车交汇通过,店内信息展示多为电子屏,取代传统海报,倡导绿色环保理念。

 

注重消费场景打造,深挖小产区和网红单品、强化生鲜经营

苏果MART深挖国内小产区及网红优质单品,聚焦海外、包装加工单品,专注产品创新。商品SKU精简至10000个左右,甄选13个核心品类,每一个都用一个关键词作为提示,比如菜、肉、酿、饮、馋、洁等,注重消费场景的打造,各品类商品一目了然。

门店商品围绕消费者的一日三餐下功夫,为体现健康品质消费理念,新鲜食材占比提升,如各类高品质牛肉、调理牛排、儿童牛排、深海三文鱼、鳕鱼、巴沙鱼以及南美白虾等。仅蛋类就涵盖鲜鸡蛋、土鸡蛋、可生食鸡蛋、鸭蛋、鸽子蛋、鹌鹑蛋、活珠子等多个品种,此外引进了多种网红预制菜品,如水煮牛肉、糖醋里脊、小酥肉等,商品深度进一步提升。

蔬菜水果引进有机、绿色无公害、地理标志类产品,迎合年轻人的消费习惯,提升预包装、半成品比例,消费者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查看相关认证信息,蔬菜品名、追溯码、名称和地址、种植区域等信息一目了然。

苏果MART金九汇店周日盛大开业,打造市集烟火气

为了进一步契合“市集”氛围,苏果MART还依据农历的二十四节气设计了主题赶集日,并将推出相关主题活动。

 

大量运用高科技,标配电子价签、提升线上占比

苏果MART大量应用高科技技术,带给消费者智能、省时、便捷、舒心的购物体验。比如,消费者在门店可以采用扫码购、自助称重、移动支付等多种方式进行消费。

另外,苏果MART还将同步上线萬家APP、苏果优选小程序,提供包括商品销售、预售、会员服务等附加服务。消费者只要线上下单,3公里范围内一小时内配送到家。同时,门店还与美团、饿了么、京东到家等外卖平台合作,进一步提升线上业务占比。

记者了解到,基于消费升级和顾客洞察,华润万家近年来启动了全业态的升级改造和消费体验的提升,旗下新业态门店,包括苏果CITY、苏果MART、苏果LIFE在江苏省重点城市陆续开业,目前,苏果MART已经在南京、盐城、徐州、淮安、泰州共开出了6家门店,未来还将在苏皖两地开出更多门店。新业态品牌矩阵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加美好的购物体验。

为回馈会员,12月25日-31日,门店全场万余正价商品参与8.8折优惠。会员购物满100元将返100元抵用券券,最高限返300元,1月1日-8日,在店内单笔消费满218元可抵用100元券。此外,12月25日-27日期间,会员购物享3倍积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