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在幸福里上看到自己的梦中情房

资讯 TOM    2022-12-02 09:23

买对房首先得要选对房,买房过程中,选房、看房扮演着极为重要的地位。但是,选房、看房又是一个非常复杂而且专业的事情,没有经验或专业人士辅助,往往容易踩坑。

对此,一些互联网房产经纪平台结合自身技术优势,推出相应措施来确保房源的真实性与准确性。比如房产资讯和交易平台幸福里APP,就正在通过丰富的内容生态、先进的看房工具与真实的业主点评来解决判断房源真假和“排雷”等痛点。

说到先进看房工具就不得不提VR看房。目前幸福里已经上线了VR看房功能,其空间VR产品“临选”应用可以做到让用户足不出户,在线身临其境的浏览房间的每一个细节。

 如何在幸福里上看到自己的梦中情房

幸福里的技术团队通过对物理空间的技术采集、结合AI技术为用户呈现最完美的线上VR看房体验。目前,该产品已经具备快速采集、生成VR实景漫游与户型图、户型解读、一键换装、3D鸟瞰等一系列实用功能,并为多个地区的幸福里用户提供了空间浏览、在线带看以及空间解读等服务。

与传统房产资讯平台不同,幸福里的另一个重要优势是具有丰富内容生态。其中,除平台倾力打造的专业栏目外,幸福里从用户视角出发,打破传统“经纪人为核心”的信息集散模式,引入业主、上下游从业者、内容创作者等角色,能够为用户提供更加全面、真实、客观的房源信息,助力用户做出正确的决策。

除此之外,幸福里还通过资讯、楼市分析、专家观点、实景探盘等内容丰富购房者视角,致力于打造业主购房过程中重要的辅助决策工具。

当然,房源筛选必须基于房源本身的真实性和优质度。对此,幸福里App持续通过多重举措来不断提升房源的真实度,相继推出了“假房源举报奖励”制度、房源验真系统、虚假房源惩罚机制等措施。一套房源上线后,幸福里App会采取电话语音验真、短信验证码验真、智能电话验真、特定行为验真等方式,核实房源的地址、面积、价格、业主委托意向及在售状态。

有这些措施保驾护航,相信更多的购房者能够在幸福里上找到自己的“梦中情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