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环保时尚赋予品牌发展新势能,诚宇包装为餐饮带来了什么?

资讯 TOM    2022-12-02 09:25

随着消费者对体验消费的要求越来越高,以及对食物审美素养的提升,对装盛食物或饮料的包装、外卖餐盒以及零售产品的包装等也越来越看重

据《2021食品饮料新趋势洞察》中数据显示,有58% 的消费者十分关注食品饮料的包装设计,62% 的消费者表示包装设计上的创新能让他们更愿意购买这一产品。所以,大部分的消费者会因为包装为产品买单。

其实也不难理解,包装就相当于品牌的门面,可以直观、简单地传达品牌的理念。包装不仅是对食物的保护,也是连接消费者与品牌的桥梁!

环保时尚赋予品牌发展新势能,诚宇包装为餐饮带来了什么?

当消费主力不断年轻化,对于包装的认知已经上升到颜值、溯源、功能、环保等多个层面。面对消费新升级,品牌又是如何用包装赋能产品品牌的呢?除了营销方式,还有一个关键就是表现形式的年轻化,包括外观包装。

因为,通过包装设计打造环保可持续和安心可溯源的溢价感,以创新的产品形式突破食品饮品消费的场景限制,可大大帮助品牌扩大影响力。在看颜值时代里,出色的视觉设计,便利、环保的理念、体验感等,真的能给顾客带去品牌好感。

环保时尚赋予品牌发展新势能,诚宇包装为餐饮带来了什么?

容器包装新趋势,尽在诚宇包装!集团一直以来致力于为餐饮行业带来更多的创新高端环保产品,全面覆盖食品外卖包装版块在内的全产品生态链环节。并结合自身产品特性,积极探索研发更多的包装可能性,通过健康环保创新赋予品牌发展新势能!

此外,诚宇包装的价值主张是做食品餐饮容器包装整体解决方案,不仅仅是销售食品餐饮容器包装,更是一种帮助食品餐饮企业提升品牌影响力的容器包装解决方案,也是一种帮助食品餐饮企业提升盈利能力的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