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家摩托艇南方训练基地在海南万宁揭牌

资讯 TOM    2022-12-14 10:15

12月12日上午,建设打造国家海上国民休闲运动中心签约暨国家摩托艇南方训练基地揭牌仪式在万宁神州半岛举行。活动现场,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万宁市人民政府、中海企业集团海南公司、深潜体育公司签订了国家海上国民休闲运动中心合作共建协议。

根据共建协议,深潜体育将对沙滩俱乐部进行升级改造,并负责运营管理,18家俱乐部与其签订了入驻协议。

国家摩托艇南方训练基地在海南万宁揭牌
国家摩托艇南方训练基地在海南万宁揭牌

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滑水潜水摩托艇运动联合会主席李瑞林,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二级巡视员刘平久,万宁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三防,万宁市委常委、副市长叶楠,以及万宁市旅文局、中海企业集团海南公司、深潜体育公司领导嘉宾,媒体记者,水上运动俱乐部代表等约200人,共同见证美好时刻。

国家摩托艇南方训练基地在海南万宁揭牌

据介绍,为进一步开发海洋运动产业,万宁推出“一湾一品”发展战略,打造湾区差异化品牌。神州半岛作为优质湾区,将重点开展以摩托艇为代表的海上运动项目,长年举行摩托艇冬训和体育赛事,重点打造国家摩托艇南方训练基地,并全力创建成为国家海上国民休闲运动中心,此举必将加快万宁海上运动产业发展,形成赛事活动成熟、产业带动明显、人民共享发展的产业地标。

国家摩托艇南方训练基地在海南万宁揭牌

万宁市2022年取得了全国十佳体育旅游目的地、石梅湾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基地等荣誉,同时落地了一中心(国家海上国民运动休闲中心)+三基地(国家冲浪训练基地、国家潜水南方训练基地、国家摩托艇南方训练基地)四块金字招牌。

据介绍,国家水上(海上)国民休闲运动中心是指滨水环境条件优渥,适宜开展水上运动,区域规划合理,文体旅产业功能突出,对高品质水上度假休闲、训练竞赛、技能培训、健身娱乐、旅游探险等可提供完善服务的城镇标志性区域。它可以开展的水上项目包括摩托艇、冲浪、桨板、滑水、尾波冲浪、动力板、帆船、帆板、水上飞人、风筝板、赛艇、皮划艇等多种项目。

国家摩托艇南方训练基地在海南万宁揭牌

国家摩托艇南方训练基地在神州半岛落户,将进一步提升神州半岛体育旅游的吸引力和竞争力,将神州半岛打造成为继日月湾冲浪小镇、石梅湾潜水中心后,一张新的更为璀璨的万宁文旅名片。

国家摩托艇南方训练基地在海南万宁揭牌

神州半岛是万宁市一处大型旅游风景名胜区,三面环海,一面接陆,南浩瀚南海,西靠老爷海港口,北临东澳港,是海南最大的独立原生半岛。这里海水清澈、沙滩绵长,基础设施完善,生态环境优良,是全国游客度假的天堂,是投资兴业的绝佳目的地。

此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滑水潜水摩托艇运动联合会、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万宁市人民政府、中海企业集团海南公司、深潜体育公司联合主办。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