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信商用显示足球分享沙龙落地成都!携国足队员曲波引燃足球激情

资讯 TOM    2022-12-14 15:57

2022卡塔尔世界杯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球场上的每一次射门都牵动着亿万球迷的心。12月13日,一场别开生面的足球主题活动在成都迷笛音乐中心举行。

这是由海信商用显示举办的一场足球分享沙龙活动,活动邀请了著名前国足队员、“追风少年”曲波,与新老客户一起,共同感受世界杯氛围,感受海信智慧足球战术板的魅力。

海信商用显示足球分享沙龙落地成都!携国足队员曲波引燃足球激情

科技深度赋能体育 体验官曲波现身分享

作为2022卡塔尔世界杯的官方赞助商,海信在本届赛场上赚足了“眼球”。借势世界杯热点,海信商用显示推出了行业内首款将会议平板大屏与足球教学演练相结合的产品——海信智慧足球战术板。沙龙活动现场,著名国足队员、海信智慧足球战术板体验官曲波现身,将现场活动氛围带向高潮。

曲波在现场分享到,“从曾经的专业足球运动员,到现在的足球青训指导,他已与足球密不可分。过去,赛场下的足球技战术演练主要依赖普通的白板产品,缺少一款专业的体育教学产品,贯穿赛前、赛中、赛后全流程。海信智慧足球战术板的出现,成功解决了这一痛点,为体育教学的智能化演进起到了很好的助力作用。”

海信商用显示足球分享沙龙落地成都!携国足队员曲波引燃足球激情

现场,曲波还结合最近世界杯中的精彩比赛,运用海信智慧足球战术板,进行了点评。海信智慧足球战术板支持插入赛事图片进行对照分析,且预置了多种样式的战术线和图形等,可轻松完成各种场上走位及进攻区域的示意标注,并支持一键清屏、保存历史记录等,高效便捷。

 

互动活动引燃球迷激情 海信借势世界杯持续出圈

足球沙龙现场,海信商用显示还为球迷准备了精彩的足球互动活动,并邀请曲波和大家一起竞赛,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而对于正在进行的世界杯半决赛,曲波和现场观众也进行了大胆预测,各抒己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海信商用显示足球分享沙龙落地成都!携国足队员曲波引燃足球激情

毫无疑问,除了绿茵场上的激烈角逐引人瞩目以外,以海信为代表的中国制造在本届世界杯也引发了全球关注。海信作为本届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官方赞助商,频频亮相赛场内、外,赚足了眼球。从2016年欧洲杯,到2020年欧洲杯,再到今年的世界杯,海信已连续多年赞助全球顶级体育赛事,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国品牌的力量。

作为海信集团旗下B2B板块的核心力量,海信商用显示借势世界杯的东风,从发布海信智慧足球战术板,到足球分享沙龙的陆续落地,频频推出新产品、新动作。海信智慧足球战术板作为足球教学演练的超强拍档,也将为更多行业伙伴带来助力,深度赋能。

海信商用显示足球分享沙龙成都站已圆满结束,更多线下足球主题活动正在进行中。未来,海信商用显示围绕“大显示”战略持续深耕,从场景出发,为场景赋能。海信商用显示将面向更多行业及细分场景,打造更多优秀产品,为行业与客户赋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