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发告捷!金茂酒店“茂险家”NFT数字藏品引爆文旅产业全新增长点

资讯 TOM    2022-12-14 17:54

岁末年终,在这个收获的季节,金茂酒店“元力”齐发,惊喜不断:11月底,于国内文旅酒店行业首个推出“茂险家”NFT数字藏品元宇宙平台;12月初,正式发布其元宇宙专属IP形象“墨叽星人”,同名NFT数字藏品创世勋章一经上线即告售罄。收获市场热烈响应的背后,展现了金茂内蕴实力与品牌数字叙事相结合的另一种可能。

 

与金茂元宇宙相约,一生不容错过的双子座流星雨嘉年华

又到最美观星季,2022年12月13日至14日,位于丽江玉龙雪山脚下的金茂璞修雪山酒店将借助其无与伦比的独家观星平台,举办「2022星迹·星年华-双子流星雨嘉年华」。

雪域圣山、云海星空、主题美食……每一位参与嘉年华的贵宾都可尊享8大礼遇。届时,“墨叽星人”将与你共赴这场浪漫之约,看流星划破凌晨时分的苍穹,在寒夜里悄然“绽放”,闪耀的繁星挂在天边,流星拖着“长尾巴”滑落天际,试问谁不会为这绝美的天象盛宴而动心呢?闭上眼睛,在心中默许,祈福此刻的幸福与浪漫永存。

首发告捷!金茂酒店“茂险家”NFT数字藏品引爆文旅产业全新增长点

虚实互化、精彩共生,金茂续推3款NFT数字藏品重磅上线

跨年之际,金茂酒店“茂险家”NFT数字藏品平台携手集团旗下各家高端酒店,基于其自身的特色积淀,结合在地景观与文化元素,力邀数字艺术家精心绘制,上线推出“对影”、“荧泽”、“玄梦”3款流星雨主题NFT数字藏品。

“对影”NFT数字藏品选择与岳麓山隔湖相望、融会湖湘文化精髓的金茂长沙梅溪湖金茂豪华精选酒店为设计蓝本,“永结无情游,相期邈云汉”,让您用“对影”,打开一次当代桃花源的探索之旅。

首发告捷!金茂酒店“茂险家”NFT数字藏品引爆文旅产业全新增长点

“荧泽”NFT数字藏品的灵感来自金茂旗下三亚亚龙湾希尔顿大酒店。作为金茂入驻三亚的首家度假酒店,酒店尽揽亚龙湾绵延七公里碧海白沙和椰风海韵,是当地最具人气的网红旅拍酒店之一。

首发告捷!金茂酒店“茂险家”NFT数字藏品引爆文旅产业全新增长点

“玄梦”NFT数字藏品选择有“六朝古都、十朝都会”之称的江苏南京为设计篮板,对应落位在金茂旗下南京金茂威斯汀大酒店。酒店位于南京中央大道核心地段,坐拥古都尊贵气质,俯瞰湖光城景。

作为流星雨主题NFT数字藏品持有者,将获得金茂酒店旗下各高端酒店提供的情人节专属尊贵权益:高级住宿礼遇、双人浪漫晚餐与甜蜜旅居等多重浪漫惊喜,让你与爱的TA携手度过浪漫一刻。

首发告捷!金茂酒店“茂险家”NFT数字藏品引爆文旅产业全新增长点

合成玩法,赋能升级!“茂险家”打造文旅融合的会员营销新模式

在今年的双子流星雨嘉年华期间,金茂酒店将启动首次赋能活动,并创新推出NFT数字藏品合成玩法。

已经持有创世勋章“墨叽星人”的“茂险家”,可以在赋能活动中,触发相应的对线下实体权益赋能升级:自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由金茂尊享平台预定入住金茂酒店旗下包含金茂璞修、金茂嘉悦、金茂隐逸、金茂诚悦、金茂天玥品牌酒店及其他直营酒店,即可享受客房升级、提前入住、延迟退房、免费早餐、入住欢迎礼品多重权益礼遇。

上一期没来得及购买创世勋章“墨叽星人”的“茂险家”还有机会!在购买本期数字藏品“玄梦”之后,可通过合成玩法,获得创世勋章“墨叽星人”,享受同样的赋能升级。

元宇宙与现实权益的适配,将给首批入住金茂酒店元宇宙的数字原住民带来与卓尔不群的崭新体验,也代表着金茂酒店以数字科技引领,推进产业文旅融合的坚定信心。

未来,基于“茂险家”NFT数字藏品平台,金茂酒店积极响应国家对于数字经济相关政策,不断焕新线上与线下、虚实共生的互动玩法;同时,联袂国家级数据交易所,力求以NFT数字藏品构建全新的元宇宙数字资产体系,赋能每个“茂险家”NFT数字藏品的价值提升。

定格精彩2022,启程美好2023,更多值得期待的NFT数字藏品及关联酒店的活动将陆续上线。金茂酒店将不断恪守创新基因,引领文旅行业数字化变革风潮。以NFT数字藏品为火,点亮元宇宙的无限想象空间,携手“茂险家”,遇见另一种可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