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米茄的冬日奇境

资讯 TOM    2022-12-14 17:56

 

欧米茄的冬日奇境

在欢庆佳节之际,瑞士著名专业制表品牌欧米茄 (OMEGA) 推出全新冬日奇境大片,在曼妙的冬雪和精妙的机芯世界中呈现品牌的精准性能和制表传奇。承袭品牌之前发布的“制表之技,蕴艺于道”广告创意,全新广告再度呈现出美妙梦幻的腕表机芯世界,将欧米茄独特的品牌DNA展现得淋漓尽致。

全新广告在浪漫的冬雪中呈现出白色、红色和金色等绚烂的节日色彩。每一张大片都生动展现了欧米茄品牌历史上引人瞩目的篇章,从詹姆斯·邦德到深海探索,从人类登月到高尔夫、帆船以及雪橇等体育赛事。这些都已成为欧米茄的标志性象征,也彰显出品牌深厚且丰富的历史传奇。

于欧米茄而言,这一广告创意是体现品牌腕表内部的机械结构精妙协作的最好方式。在欧米茄构建的机械奇观中,品牌对卓越的追求和对细节的关注尤为引人入胜,也与童话般的冬日奇境和谐呼应。自1848年以来,精准一直是欧米茄引以为豪的品牌象征,正是这一品牌核心让欧米茄在精准的路上不断前行,创造了无数引领行业的先锋成就,包括如今的同轴至臻天文台机芯。

伴随着这些令人心驰神往的视觉创意,迷人的欧米茄时计成为冬日奇境的焦点。此次广告大片展示了品牌众多的经典表款,包括星座系列腕表、海马系列Aqua Terra腕表、海马系列300米潜水表、超霸系列专业月球表、碟飞系列第三代典雅腕表,以及碟飞系列名典腕表。

欧米茄的冬日奇境
欧米茄的冬日奇境
欧米茄的冬日奇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