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全面“防羊”?IAM空气净化器构建室内健康呼吸新防线

资讯 TOM    2022-12-26 11:36

进入后疫情时代,随着“新十条”正式出台,在全民抗疫的背景下,做好个人防护工作成为当务之急。尤其是进入12月以来,随着防疫政策转变,人人成为健康责任人,我们该如何让自己和家人抵御新冠病毒伤害,避免成为“小羊人”呢?高端智慧家电品牌IAM始终以用户为核心,透过大数据深入洞察用户真实需求,以科技创新赋能产品。当下,结合最新的防疫政策、专家解读与品牌优势,IAM就为广大消费者分享了科学“防羊秘籍”。

如何全面“防羊”?IAM空气净化器构建室内健康呼吸新防线

 

增加新陈代谢,科学饮水是关键

随着疫情反复,很多医学专家都在提醒公众:每天保持足量饮水有利于人体抵御新冠病毒入侵。按照卫健委给出的健康指南,正常人每天从排泄、皮肤蒸发、出汗等散发出来的水分大约2500毫升,食物中可以补充大约1000毫升,剩下的1500毫升是维持平衡的饮水量,卫健委专家建议“尽可能每日饮水量达到1500-2000毫升”。

的确,水是人体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也是其它营养素的载体,身体里的垃圾和病毒也需要水作为载体排泄出来。足量饮水,可以促进机体的新陈代谢,增强机体的免疫力和抵抗力,减少疾病。同时足量饮水还能很好的滋润肺部,使呼吸道黏膜的纤毛运动活跃,可以抵御病菌侵入人体。

那么,喝什么样的水更加有助于抵御新冠病毒呢?答案正是温开水。因为人体70%的免疫力来自于肠道。功能正常的肠黏膜屏障和协调良好的肠道菌群生态是抵抗疾病的有力防线,所以提升免疫力首先要呵护肠胃健康。在日常生活中,呵护肠胃就要多喝烧开过的熟水。中国人自古就有喝熟水的饮水习惯,熟水更适合中国人的肠胃。未经烧开的生水水性寒凉,饮用后会刺激肠胃,引起胃痛、腹泻腹胀等肠胃问题,不利健康;烧开过的熟水,水的寒性会大大降低,不会引发肠胃疾病,更有利提升免疫力。国家卫健委在官网发布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治营养膳食指导”里,也倡导要多喝烧开过的白开水

作为健康环境电器行业的国际高端品牌,IAM在饮水管理领域一直关注中国消费者喝熟水的消费需求,在产品研发领域持续推进。在今年进博会新品首发平台,IAM就隆重推出新一代饮水黑科技产品——IAM矿物熟水机X6S。它搭载了创新iHe's熟水系统,通过纯物理技术做到开水骤冷,不兑水、不陈水,3秒喝上凉白开,升级矿化富锶滤芯,口感更加圆润甘甜的同时,更能为人体补充锶元素,有益健康。消费者可以借助这款熟水机,保证自己和家人每天喝3-5L温开水,以此来增加新陈代谢,全面巩固免疫系统。

如何全面“防羊”?IAM空气净化器构建室内健康呼吸新防线

 

减少通过气溶胶传播概率,空气净化器凸显重要作用

后疫情时代,很多人在防疫的同时要兼顾生活、学习和工作,无论是在居家环境还是在公共场所,更要时刻防备不期而至的新冠病毒。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九版)》显示,新冠病毒的传播途径有3种:经呼吸道飞沫和密切接触是主要的传播途径,在相对封闭的环境中经过气溶胶传播、接触被病毒污染的物品后也可造成感染。因此,在人人佩戴口罩的前提下,减少病毒通过气溶胶传播概率非常关键,采用高标准、可灭活空气中细菌病毒的空气净化器也成为很多家庭以及公共场所的必备。

在12月8日举办的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多位专家就建议可以采用可以有小颗粒过滤(尤其是HEPA滤网)或者紫外杀菌功能空气净化器帮助室内通风,减少病毒传播概率。在空气净化器领域深耕多年、连续4年入选以钟南山院士命名的“南山奖”的IAM近年来也对空气净化器产品进行了智能化、精细化升级。

以IAM空气净化器M8为例,就使用了H12型HEPA高效滤网与8重UV除菌技术,并采取双面进风设计双倍增加净化效率,可以有效去除室内常见的病毒、细菌、过敏原等污染物,通过广州工业微生物检测中心针对「空气中病毒气溶胶净化效果」进行检测,H1N1病毒净化率达99.99%,相当于为室内环境“戴上”超越了N95效率的保护罩,可以有效降低病毒通过气溶胶传播概率,用科技硬核实力保障家庭呼吸健康。

 

如何全面“防羊”?IAM空气净化器构建室内健康呼吸新防线

 

 

持续增强免疫力,坚持运动强身健体

从根本来说,新冠防疫工作将是一场全民参与的持久战。中国工程院副院长、呼吸与危重症医学专家王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表示,新冠肺炎有可能转成慢性的,像流感一样长期在人间存在。对此,我们不必过度忧虑,新冠病毒如与人类长相伴,人类对此的自然免疫力也会相应得到提升。除了要做好各种防护工作,保持科学合理的营养膳食之外,通过多运动、强身健体增强免疫力,也将是广大群众应该关注的重中之重。

据《科技日报》报道,近日发表在《美国预防医学杂志》上的一项研究也表明,在被诊断出患有新冠肺炎之前经常锻炼身体的人,在患病后得重症的风险较低。这项针对近20万名成年人的研究显示,无论患者是否有慢性病,体育活动与新冠肺炎结果的改善之间都存在关联。统计分析显示,患者报告的体育活动越多,在新冠肺炎确诊后90天内住院或死亡的风险就越低。

总体来说,进入后疫情时代,防疫工作下沉到每一个家庭和个人,广大消费者也全面进入到一个全新的健康环境需求场景中。以“让全球用户享受更高品质的生活”为使命的IAM也在持续更新产品功能和健康理念,将用不断更新迭代的产品和服务,为更多家庭守护健康和幸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