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千万别点开,这是一篇你看了会动心的招生文案哦!

资讯 TOM    2022-12-26 11:37

很多家长在寒暑假的时候都想为孩子选择一个夏/冬令营,来丰富孩子的假期生活。在选择机构的同时家长都会考虑很多的问题,那么我们家长应该如何选择一个适合自己孩子的夏/冬令营呢?建议家长为孩子选择一个合适的夏/冬令营可以看看晋鹰汇好心态少年领袖特训营!

 千万别点开,这是一篇你看了会动心的招生文案哦!

 

家长考虑的头等大事就是安全问题。首先,活动地点是否安全至关重要,是确保孩子生命财产安全的核心因素之一。夏/冬令营必须要有专业的组织机构,整个活动必须设有专业的团队总负责人、老师、后勤人员全程负责营员组织协调工作。其次,应当设有生活老师、医务人员随时保障孩子们的健康状况。这些,我们的晋鹰汇好心态少年领袖特训营统统都做到了!

晋鹰汇,由晋级教育精心打造,汇集十八年小学生校外教育经验,面向中高端家庭,专攻六到十二岁孩子,关注孩子们的心灵成长和心理健康。

 千万别点开,这是一篇你看了会动心的招生文案哦!

 

晋鹰汇,由央视《影响力人物》特邀嘉宾、晋级教育创始人、陶行知教育基金会托管教育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主任窦昆老师领衔主讲,他每年为十万人演讲,具有丰富的教育实战经验。同时成长导师、训练师还有后勤团队,都是经过总部专业培训,同时拥有多年带营经验的老师,您完全可以放心的。一导三团的教学模式,带给孩子最细致最有效的参营体验。

 千万别点开,这是一篇你看了会动心的招生文案哦!

 

晋鹰汇的全封闭式集训地点会尽可能挑选星级酒店食宿,有全天然、安全健康食材供应所制作的餐食,科学完善安全保障及“旅游人身意外伤害险”为营员保驾护航孩子活动全程记录,珍贵留影,颁发结营证书。每年寒暑假长期复训、春秋季不间断跟踪培养组成,一次学习,长期复习,杜绝反弹,注重实效,触及心灵,影响一生!

您希望您的孩子走出叛逆、暴躁、自闭,告别网瘾、早恋、厌学行为吗?您希望您的孩子实现自信、自立、自强,拥有阳光、好学、感恩心态吗?您希望您的孩子与众不同、出类拔萃、好上加好,未来成为领袖级人物吗?

晋鹰汇好心态少年领袖特训营,欢迎您的到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