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2至初:好的奶粉推荐 就要从源乳挑起

资讯 TOM    2022-12-26 15:24

奶粉是宝宝非常重要的口粮,因此父母们在挑选购买时总会看很多奶粉推荐,格外谨慎,许多宝爸宝妈会过于注重奶粉中添加的营养成分,可是殊不知源乳才是配方奶粉的核心,真正决定了一款奶粉的品质。就拿人气非常高的a2至初奶粉举例,a2至初奶粉是新西兰高端乳品的领导品牌a2公司旗下产品,拥有珍稀a2源乳,a2奶粉针对中国宝宝的生长发育规律以及需求进行了配方的优化,是万千中国家庭的信赖之选。

a2至初:好的奶粉推荐 就要从源乳挑起

 

a2奶粉保护珍贵a2源乳

a2牛奶公司是全球A2蛋白的先行者,20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研发适应不同国家和不同年龄阶段孩子的基于A2蛋白的各种乳制品。a2品牌奶粉推荐的原因,是所有产品都源于其纯正的A2奶源,在A2蛋白领域的权威性和专业性收获了无数消费者的青睐。如何判断一款奶粉是否优秀,关键在它的源乳,a2至初奶粉就拥有珍稀的a2源乳,a2的奶牛都经过基因检测,确保是纯正的A2奶牛,产出的奶液只含A2蛋白,绝不含A1蛋白,因为A1蛋白会影响肠道的运动和消化功能,A2蛋白更加亲和宝宝肠胃, 更容易被吸收。加上TRUE a2™原真生态系统能做到全链路保障,保护珍贵的a2源乳,奶粉品质得到保障,让宝宝喝上纯正的只含A2蛋白的a2奶粉,这样的奶粉值得被推荐。

a2至初:好的奶粉推荐 就要从源乳挑起

 

a2至初专为中国宝宝打造

a2至初针对中国宝宝的生长发育规律以及需求进行了配方的优化及提升。a2至初奶粉优化了DHA和ARA的比例,能够更好地促进宝宝的眼脑发育;同时还添加了益生元GOS以及乳铁蛋白,益生元能够调节宝宝肠道环境健康,乳铁蛋白则可以激活宝宝内在的保护力,提高宝宝免疫力,帮助中国宝宝们健康茁壮成长,能给予宝宝最好的,是父母的最佳选择,也是常驻奶粉推荐榜单的原因。并且a2至初奶粉是a2奶粉的中标版本,通过了国标检测,很符合中国宝宝们的生长发育情况和喂养方式。另外,a2的英标产品a2白金则是有口皆碑的性价比首选,该有的营养成分它一样不缺,核心a2源乳打好吸收基础,家长们可以按需选择。

a2至初:好的奶粉推荐 就要从源乳挑起

 

不管是从a2品牌专业实力,珍稀a2源乳,还是优化的奶粉配方,a2至初奶粉都表现得足够出色诚意十足,也因此a2至初奶粉是高端奶粉中经常被推荐的品牌。从a2源乳到生产到运输都优秀十足的a2奶粉,一直以来都是很多妈妈们口碑和复购的首选,奶粉推荐就看a2奶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