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连市氢能产业发展促进协会会员简介集锦(三)

资讯 TOM    2022-12-26 16:30

大连爱生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大连宇川机械有限公司

该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各类机械零部件及模具配件的生产型企业,近几年,公司投入大量资金引进世界先进的加工设备,可完成从单一零件多工序需求和批量零件批量生产,并且能够完成从铸造、锻造、冲压、板金、精密机加工、表面处理等一条龙服务。公司主要业务领域为氢燃料电池电堆及系统部件研发制造、储能电池研发制造、非标产品设计研发及制作、工装治具研发及制作、自动化生产线研发及制作、机械零部件加工、冲压、钏焊等。

大连市氢能产业发展促进协会会员简介集锦(三)

 

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大连电厂

华能大连电厂位于大连市甘井子区大连湾畔,始建于l986年,总装机容量140万千瓦。1994年,该厂荣获了原电力部颁发的全国第一个“一流火力发电厂”等多项荣誉称号,树立了中国电力行业发展的旗帜。而今,在国家碳中和大背景下,大连电厂坚持做优存量与绿色转型并重,在调峰、供热、制水、制氢、污染物处理等方面做优存量火电,在风电、光伏等方面做强增量,全力打造城市综合能源服务型企业和新能源绿色发展基地。

大连市氢能产业发展促进协会会员简介集锦(三)

 

辽宁溢宣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该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综合性集团公司,在中国成都、上海等地都设有分公司,对外投资产业主要包括物流、新能源、房地产、国际贸易、生产制造、金融贸易、软件技术等。公司业务涵盖半挂车、专用车制造及销售;汽车零部件及配件设计、研发、制造;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机械设备加工、销售。公司拥有专业化技术生产及管理人员数百名,拥有标准车辆运输车及中置轴车辆运输车年产量千台以上的生产能力。

大连市氢能产业发展促进协会会员简介集锦(三)

 

大连透平机械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公司系沈阳鼓风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之一。多年来,为集团公司打造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产品,不断打破国际垄断,填补国家空白,输出多项关键技术,使集团公司先后创造了我国能源装备领域多项“中国第一”,对保障国家能源安全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公司主要业务领域为石油、化工、空分、电力、冶金、环保、国防等关系国计民生的重大工程项目提供国产装备的任务,在氢能产业链中的制氢、储运、应用等环节提供氢气等气体压缩输送装备。

大连市氢能产业发展促进协会会员简介集锦(三)

 

中石化北方能源(大连)有限公司

该公司系中国石化燃料油销售有限公司与大连华谊投资有限公司合资成立,2020年,公司在大连市保税区建设并投营了一座日加注能力500kg/12h的加氢站,为保税区在营氢能公交车提供氢能加注支持,项目申报并取得了大连市氢能产业示范项目认证。公司主要业务领域为综合智慧能源站建设及服务、氢能“制、储、运、销”全产业链建设、跨境电商产业。公司在综合加能站建设方面,首创“油气氢电服”五位一体综合加能站建管新模式,确立建设规范、制定验收模式、建立运营机制,率先在东北地区建成大连盛港、海明综合加能站。

大连市氢能产业发展促进协会会员简介集锦(三)

 

林德加氢站设备(大连)有限公司

该公司是由德国林德集团与大连冰山集团共同出资,于2020年9月25日正式注册成立的合资公司。公司核心技术来自于股东林德公司,其拥有氢能开发利用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氢气制取的技术研发及应用超过100年,对氢燃料技术的研发也超过30年。从制氢、储氢、运氢到加氢,有完整的产业链条、技术储备及世界各地的成功示范工程。该公司主要从事加氢站核心关键设备的生产,尤以站用高端离子压缩机组、加氢机、冷却系统及其控制系统的生产制造为主。

大连市氢能产业发展促进协会会员简介集锦(三)

 

中冶焦耐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该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业务领域涵盖炼焦化学、耐火材料、石灰、自动控制、市政工程与环境工程等。公司拥有国家级的企业技术中心,在中国勘察设计行业“百强”企业排名中,多年位列前二十名,在国内焦化、耐火材料领域持续保持技术引领、高端服务的“产业升级创新者”地位,承担着引领中国焦化设计建设向更高水平发展的国家责任。

大连市氢能产业发展促进协会会员简介集锦(三)

 

大连神通模具有限公司

该公司成立于2004年,公司专业制造冷冲模具,产品范围覆盖汽车、电子、电器、新能源等领域,同时提供冲压件加工服务。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高素质技术队伍,具备很强的新产品研发能力,随着公司的发展壮大,公司将主要精力投入汽车模具的研发上,并为此引进了dynaform分析软件和便携式关节臂测量机等设备,目前已为奔驰、宝马、大众、丰田、日产等厂商提供了模具产品。

 

大连大学

大连大学成立了氢能源科学与工程中心和辽宁连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分布式制氢技术的研发与应用,承担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多个国家级科研项目,提供高效、快速自启动的制氢系统和氢源-燃料电池发电系统的总体设计方案及成套装备。目前,拥有核心专利技术20余项,研制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制氢催化剂、小型分布式在线制氢机(CQ、MS系列)、制氢-燃料电池集成热电联供系统(DLU-CHP系列)等系列产品,可广泛应用于车、船等移动电源系统,以及建筑、通信等行业的各种固定电源系统。

大连市氢能产业发展促进协会会员简介集锦(三)

 

煜华尚和投资管理(大连)有限公司

煜华资本创立于2013年,是扎根本土放眼全球、专注生态化价值投资的专业股权投资机构。公司拥有丰富的政府引导基金管理经验,包括辽宁省第一支政府引导出资基金——辽海华商股权基金、大连市首支由国家和地方两级政府引导出资的创投基金——大连中以基金。管理了煜华工宇基金、煜华云基金、煜华芯基金、等十多支基金产品。公司2018年荣获“最具潜力的早期投资基金”;2020年荣获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设立的“中国创业投资贡献奖”。

大连市氢能产业发展促进协会会员简介集锦(三)

 

大连锐格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该公司成立于2009年,经过10余年的技术积累与沉淀,公司共申请与燃料电池测试设备相关专利100余项,并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和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目前,已发展成为集生产、设计与自主研发为一体的氢能测试设备、下线检测设备综合型高科技生产企业。形成了PEMFC和SOFC两类电池的燃料电池测试台、燃料电池发动机测试台、燃料电池系统部件测试台、燃料电池及系统产线测试产品、燃料电池发动机测试实验室搭建、电解槽测试平台、DMFC测试平台等全系列燃料电池测试设备产品。

大连市氢能产业发展促进协会会员简介集锦(三)

 

大连力迪流体控制技术有限公司

该公司成立于1996年, 是一个技术导向型的工业品贸易公司,致力于及时引进欧洲具有先进技术的工业品来到中国。目前,公司总部设在大连,同时在上海、北京、广州、南京、 成都、 沈阳、长春设7个办事处。公司的主要业务领域为高压行业应用、高温场合应用、机械和过程控制应用、气体行业、氢能行业、石油化工、罐体系统、工业供气系统、水处理/饮用水、灌溉系统、气压传动系统、卫生设备、酿造设备、矿业、环境工程、船舶、机床等。

大连市氢能产业发展促进协会会员简介集锦(三)

 

大连泰凯工业有限公司

该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特种工业螺栓预紧技术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建立并实施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通过对现有技术的积累沉淀以及研发创新,已经具备设计研发、加工生产、组装调试、技术支持的能力。除了可以提供标准化工业产品,还可根据客户的特殊需求,提供定制产品的解决方案。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核电、风电、水电、火电、石油化工、船舶、机车铁路、航空航天、重型机械等领域。

大连市氢能产业发展促进协会会员简介集锦(三)

 

慕骞(大连)绿色建筑设计研究有限公司

该公司于2021年4月在大连保税自贸区注册成立。公司持有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化工石化医药行业乙级、环境工程(污染修复工程、大气污染防治工程、固体废物处理处置工程、水污染防治工程、物理污染防治工程)专项乙级、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乙级等多项资质。公司可承担建筑装饰工程设计、建筑幕墙工程设计、轻型钢结构工程设计、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照明工程设计和消防设施工程设计相应范围的乙级专项工程设计业务。

大连市氢能产业发展促进协会会员简介集锦(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