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米直播助农

资讯 TOM    2022-12-26 19:05

春华秋实,丰收在望。不负春光,不负农忙。大家好,我们是阿米玛玛助农团队。

阿米玛玛助农团队是由一群大学生团队组建而成,我们拥有健全的直播团队、选品团队、物流团队,希望通过互联网直播的形式,将农民的农产品通过我们直接销售到消费者面前。我们这群大学生全部都是出身于农村。看到了父辈们在田间地头的辛苦劳作,我们深知农民的劳作不易。在我们看来,接受高等教育的意义不是让我们摆脱贫困的家乡,而是助力家乡走出贫困。

没有强大的阵容,也没有精心编排的脚本。几个出身农村的孩子,就是想带大家走进田间去看看。当我们握紧因为常年劳作那布满老茧的双手,当我们看到脸朝黄土背朝天那佝偻的身影,当我们接到大叔大婶热情奉上的甘甜的果子。内心中的翻腾催使了这份使命,我们的力量很小,但是,你们的力量却很大。

阿米助农,我们正在出发。阿米团队的愿景是构建农户与消费者的无阻桥梁,让农民的农产品通过阿米直播团队直接在线上进行售卖,收获与辛劳等值的利润。让消费者能够在物美价廉的基础上,吃上低头田间的绿色农产品。所以,如果您的身边有需要帮助的农民,有滞销的农产品,有中间商收货价不能接受的情况,可以联系我们。阿米助农,是一份任重道远的责任,我们义不容辞!

阿米直播助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