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滨FUN欢“鞠” 乐享团圆 12月上滨开启“圆满新春”迎新季

资讯 TOM    2022-12-26 19:02

上滨生活广场以手鞠为主题推出“圆满新春”系列活动,通过手鞠这一文化符号延续经典,传承非遗手作匠人精神,传递新年美好祝福。手鞠,起源于中国唐代“蹴鞠”,盛唐时通过遣唐使者传入海外,不断创新发展,演化成刺绣精美的高级礼品与精美艺术品。手鞠球是圆的,圆即容万物,结合农历兔年,与亲朋好友欢聚上滨,乐享团圆年!

商场内特设手鞠文化展区,现场呈现手鞠制作全过程及数枚手鞠作品,领略精湛匠人技艺,感知蕴含手鞠之中传统文化跨越千年的传承;手鞠艺术装置可近距离感受手鞠带来的浓浓新年喜气氛围。“圆满新春”系列活动后续将结合“可持续发展”理念,征集废旧线团回收再利用,招募顾客进行手鞠球DIY,线团编织缠绕制成手鞠球,用线串联起一颗颗手鞠球,手鞠作为情感连接纽带,串联起人与人之间的情感,为手鞠赋予社交属性、情感价值。

 滨FUN欢“鞠” 乐享团圆 12月上滨开启“圆满新春”迎新季

上滨联合大路剧团,打造滨FUN 小小戏剧营,让即兴剧场走入商场艺术空间,为小朋友们提供展现戏剧灵感的艺术平台。在大路剧团专业戏剧老师的引导下,借助戏剧的训练和游戏的形式,在诗歌和音乐中,让孩子们尝试自由地舞动,打开想象和创意。通过一系列的训练课程,跨年夜将迎来正式演出,现场感受孩子们对身体的感受力和表达力,对生活中发现的美进行演绎。

跨年夜迎新狂欢抽奖券大派送,i phone、戴森吸尘器、switch游戏机等缤纷好礼等你来抽!活动期间单笔消费满额即可获得抽奖券,会员享额外福利,积分兑换抽奖资格。

 滨FUN欢“鞠” 乐享团圆 12月上滨开启“圆满新春”迎新季

2023新年促销将持续放送,元旦当日累计消费满288元,赠新态NOVO零食礼包一份;春节期间消费享壕礼,单笔消费满额至高可获赠周大福黄金豆,承包新年第一波惊喜福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