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能立多荣获2022年中国婴童产业大会原点奖“年度最佳口碑奖”

资讯 TOM    2022-12-15 17:19

2022年12月13日,由中童传媒举办的第九届中国婴童产业大会(CBIS)顺利举办,大会上,能立多凭借强劲的品牌实力与口碑实力,荣膺年度婴童产业原点奖——年度最佳产口碑奖。

能立多荣获2022年中国婴童产业大会原点奖“年度最佳口碑奖”

据悉,CBIS中国婴童产业大会是国内婴童行业规格最高、最具权威性以及影响力的压轴盛会,而“原点奖”是历届大会的重磅环节,每年都会对业内表现优异的品牌、渠道等婴童从业者进行收官性的评选与表彰,不断为行业挖掘新榜样与新势力。此次获奖,不仅是能立多硬核实力的证明,更是行业对、能立多的认可与鼓励,同时也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树立了新标杆。

 

依托全产业链优势与科研创新,赋能产品高端品质

一直以来,能立多汇聚海内外领先科技及研究理念,不断创新研究方法,深入对中国母乳营养的研究,致力于为哺育更加健康的下一代提供科学创新的营养解决方案。

借助澳优集团全球布局的全产业链优势,能立多不仅实现优质奶源自控,还打通了原料运输、加工、储存、物流等多个环节,从根本上提升了产品品质。同时,对奶粉而言,奶粉配方的前瞻性也同样重要。因此,能立多依托澳优集团“1+6+N”全球研发体系及200余名国内外专家团队,在母婴营养和健康研究方面取得的20余项行业领先技术,打造了产品领先的配方优势,进一步推动奶粉品质达到了新高度。多维度凝聚的强劲产品力,夯实了能立多的口碑基础。

能立多荣获2022年中国婴童产业大会原点奖“年度最佳口碑奖”

打出营销“组合拳”,深化品牌口碑传播效应

随着Z世代全面进场,奶粉消费市场的消费理念、习惯和方式开始变化,迫使品牌在精耕产品力的同时,创新营销玩法,以更加多元且丰富的方式与消费者进行对话。据了解,能立多采用创新表达形式,通过童话剧《童梦奇遇记》和亲子活动《能宝总动员》,与年轻客群加强交互,引发了无数消费者的情感共鸣。借助IP流量,能立多不间断引爆终端渠道,成功实现了品牌曝光与精准传播,刺激了品牌影响力和渠道的持续增长。

能立多荣获2022年中国婴童产业大会原点奖“年度最佳口碑奖”

2022年,能立多营销全面发力,除了举办线下大型IP活动,线上营销也全面开花。能立多以“给宝宝全世界的好”为品牌使命,深度布局跨界营销,打出了“综艺+综艺大剧投放”、“品牌代言人双十一直播互动”、”暑假爱宝探索全世界系列活动”以及“328爱宝日”品牌系列活动等线上营销组合拳。抖音、小红书、微博、微信四大社交平台同步发声,有效加强品牌曝光,提升了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度和好感度,实现了能立多品牌势能暴涨,最终成功赋能终端的推介和动销。

当下社会消费需求越来越多样化,营销新风口不断出现,对于品牌来说既是挑战也是机遇。2022年,在产品力与服务力的双轮驱动下,能立多收获了消费者与渠道客户的双重青睐,树立了良好的口碑。期望能立多未来能持续深化产品、营销、渠道合力升级,以良好口碑持续延展品牌生命力,将国内乳业发展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