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与奔富齐名的国产高端红酒龙谕你知道吗?

资讯 TOM    2022-12-15 17:55

说到奔富大家一定不陌生,奔富红酒是澳大利亚的品牌,同时也是澳洲最著名的红酒品牌之一,品牌旗下有推出从入门级到进阶级等多个系列的红酒,不仅在当地有着超高的销量,在中国市场上也占据着一定的市场份额。比起奔富红酒我更爱的是我们的国产高品质红酒——龙谕红酒

与奔富齐名的国产高端红酒龙谕你知道吗?

我家中常备的自饮酒和送礼首选的一款酒,当属龙谕葡萄酒了。龙谕葡萄酒产自宁夏贺兰山东麓的龙谕酒庄,宁夏赤霞珠想必大家都熟悉,是宁夏葡萄中的佳品,由赤霞珠酿造的龙谕葡萄酒入口一定可以惊艳到你。龙谕品牌多次获得国际奖项,是国货红酒中数一数二的存在,是每个红酒爱好者回购无数次的宝藏酒品。大家选择大品牌自然不会出错。

与奔富齐名的国产高端红酒龙谕你知道吗?

而从近几年的葡萄酒主题活动中可以看出,葡萄酒在我国的接受和喜爱程度大大提高。葡萄酒从原来高高在上,从只有社会精英才可以接触的事物,走进了广大基层民众。如今,葡萄酒在国内是许多年轻人的最爱。他们将葡萄酒作为日常品饮的首选,十分在乎品饮时获得的愉悦感受。大家选择葡萄酒也要找高品质葡萄酒。高端品牌有保障。

而龙谕作为高端红酒的代表,是我每次春节送礼的首选,是孝敬长辈的最佳选择,龙谕精选的赤霞珠红酒不仅有益心血管健康,而且促进消化吸收。葡萄酒还能够抗氧化,对抗自由基,延缓衰老,过年回家为爱美的母亲买上几瓶。

与奔富齐名的国产高端红酒龙谕你知道吗?

龙谕品牌不仅注重内在品质,而且品牌包装也十分精美,送礼有面子,宴会商用也不会出错。龙谕葡萄酒品牌的精益求精的工艺造就其稳定柔和,香气醇厚,酒体丰满的特性,带有橡木桶巧克力香气,适合品鉴收藏。

大家也不妨用龙谕红酒做一些热红酒,作为一款高品质国产红酒,不管怎样加工,朋友们一定能购感受到龙谕红酒的醇美。冬日用龙谕葡萄酒制作温热红酒,可以温暖人心,绵延的果香,在温热的气息中传来,为寒冷的冬天凭添一抹愉悦。

与奔富齐名的国产高端红酒龙谕你知道吗?

我们的生活讲究品质,品酒也更讲究酒的自身品质,一款好的红酒,才能在冬日的热红酒中绵延留香。龙谕葡萄酒醇厚而甜美,单饮成熟细腻,酒体深邃,回味悠长。其口感具有层次,丰富的果香使口感变得多汁醇美,是大家品鉴与收藏的不二选择。一边观赏冬日美景,一边品鉴龙谕葡萄酒,让我们的生活充满高品质与幸福感,简单的一瓶龙谕红酒便可以达到,大家不妨品尝一下龙谕红酒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