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十年新征程,享道租车战略升级共绘商务出行美好未来

资讯 TOM    2022-12-27 09:55

 三十年新征程,享道租车战略升级共绘商务出行美好未来

12月26日,享道租车战略升级线上发布会暨企业30周年&品牌3周年庆典通过官方视频号@享道租车盛大发布。本次战略升级发布会,享道租车主要围绕产品、服务与渠道三大板块进行了全新优化升级,将场景、管控、服务、定制、渠道一并整合在企业出行解决方案中,在兼顾了企业成本的同时,提升了用车效率及用车体验。30年砥砺前行,享道租车公司彰显了作为国内商务出行行业与时俱进的精神,今天的锐意变革,更宣示了享道租车由传统企业出行服务商向未来数字化服务企业转型升级的坚定决心。

 

前瞻视野,创新引领行业发展

早在国内汽车行业起步之时,上汽集团率先洞察到了用车趋势的变化,成立了上海市第一家汽车租赁公司,也就是享道租车的公司主体——“安吉汽车租赁”。10年后的2002年,上汽集团引入安飞士品牌,自此,安吉汽车租赁成为了中国第一家中外合资汽车租赁公司,并启用“AVIS安飞士租车”品牌,以先进的服务理念开启了商务用车租赁服务的创新性探索之旅。

 三十年新征程,享道租车战略升级共绘商务出行美好未来

二十一世纪初,安吉汽车租赁迅速在全国多地铺设服务门店,车型由经济型扩充至商务型、MPV、豪华型、中巴等,以满足不同企业对于差旅、商务接待、会务用车等出行场景的需求。安吉汽车租赁以行业先驱者的身份,锐意进取,不断带领国内商务出行行业飞速发展。

在国家经济高速增长的30年,安吉汽车租赁公司以及品牌焕新后的享道租车30年来一直深化定制企业出行服务体系,打造企业长租、商务专车、车务管理、司机管理、数据分析等核心产品,以及新车采购、旧车销售、汽车金融、保险代理等涵盖用车全生命周期的各项增值、管理类服务产品,整合各方资源,不断打磨自身的服务品质满足各行业客户多元的用车需求,为企业出行提供完整的服务和技术解决方案。

 三十年新征程,享道租车战略升级共绘商务出行美好未来

凭借着孜孜不倦地提供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30年来,享道租车累计服务超10000 家企业客户、超600场大型国际国内赛事峰会,安全送达超千万企业人出行。同时,享道租车的规模日益壮大,截至目前,自营车队车辆超50000台,司机规模近50000人,业务覆盖150多座城市,享道租车已成为国内商务出行行业的翘楚。

 

焕新升级,满足全场景出行需求

伴随着中国基建的不断完善和个人消费的崛起,出行行业从探索期、高速增长期到调整期。相关数据显示,2021年网约车市场规模约为3190亿元,同比增长18.54%。用户规模约为4.52亿人,同比增长23.83%。

网约车市场规模的高速增长也带动了商务出行市场的蓬勃发展。据赛迪顾问联合21世纪经济报道今年发布的白皮书显示,2021年,中国商务出行服务的市场规模突破 2600 亿元,并实现了连续3年15%以上的高速增长。预计到2025年,中国商务出行市场的总规模将突破5000亿元,达到5214.2亿元。高增长、大体量的商务出行市场吸引了传统租车企业、汽车厂商、互联网巨头的纷纷入局。

 三十年新征程,享道租车战略升级共绘商务出行美好未来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上汽集团前瞻性地把握出行行业新趋势,在深入推进“电动化、智能网联化、共享化、国际化”战略部署的过程中顺势革新,于2018年12月,正式推出上汽集团移动出行战略品牌“享道出行”即打造品质出行的服务平台,进军网约车业务。2019年4月,安吉汽车租赁完成了品牌焕新,更名为“享道租车”,并于同年5月,正式成为享道出行旗下聚焦企业级出行服务品牌,与个人出行服务的“享道专车”实现一体化整合协同,持续整合自身产业链资源,打通各平台之间的业务模块,进一步丰富和完善了享道出行的业务范围和服务体验,实现优势互补,产生1+1>2的协同效应,奠定了享道出行“全场景智慧出行综合体”的生态系统。

 三十年新征程,享道租车战略升级共绘商务出行美好未来

自2019年品牌焕新以来,享道租车承袭国际化服务品质和运营经验,赓续上汽集团“新四化”战略,共享享道出行生态体系的平台与技术优势,面对持续增长的企业出行碎片化、即时化和差异化需求,陆续推出了“享道企业版”、“企业智能管理后台”、“享道政务版”等集合数字化、智能化为核心的一站式商务出行服务产品平台,覆盖员工加班、企业班车、高管用车、机站接送、会务用车、商务拜访、区域通勤、差旅用车等企业用车全场景,以更灵活、更具针对性的整体用车解决方案,为企业用户提供丰富的商务出行服务场景,进一步提升享道租车在商务出行领域的服务优势。

 

踔厉奋发,擘画商务出行新未来

作为深耕商务出行领域30年的“老牌企业”,享道租车见证了出行行业的变迁,更是以积极的姿态不断接受新时代的挑战。作为享道出行战略布局的重要业务之一,此次战略升级,享道租车将以“企业数字化转型”、“绿色出行”等潜在市场需求,在面向需求侧的发展格局中,从绿色出行、降本增效、高品质等方面入手,在专业和创新上持续发力,满足企业用户多场景、多元化、个性化的出行需求。同时,此次战略升级,享道租车更是借助上汽集团“新四化”东风和享道出行“全场景”布局趋势,为商务出行一体化赋能加持,深刻洞察企业用户在出行用车、场景需求、管理服务和成本管控等多环节的综合需求,以数据技术驱动、智能平台管理、专属定制服务三大核心能力,为企业用户带来安心、省心、随心的品质出行体验,将上汽资源优势转化为切实的服务体验升级,力争共同打造出一整套体系化的移动出行和服务发展新模式,成为商务出行行业品质服务与技术创新的新标杆。

未来,享道租车将持续以数字化转型为目标,以用户至上为己任,以专业服务和品质出行体验为核心,携手合作伙伴,助推上汽集团、享道出行智慧出行生态体系高质量发展的同时,满足市场发展及更多用户对于美好出行生活的追求,促进行业良性发展,积极探索“宜居、韧性、智慧”城市的品质出行方案,助推产业跨越式升级,共同擘画商务出行的美好蓝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