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沃尔沃汽车刘若清解读精英挑战赛的意义 跑出精彩

资讯 TOM    2022-12-27 13:05

生命在于运动,有规律的科学锻炼对于人体而言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事,随着社会发展,吃饭有外卖,上楼有电梯,出行有汽车,年轻人似乎越来越不愿意动起来,长此以往,关节炎、腰腿酸痛、脊柱变形便找上门来。为让广大群众动起来,国际汽车品牌沃尔沃发起了“沃尔沃汽车杯”——第七届中欧AMP 24小时精英挑战赛,用跑步的方式陪同大家动起来,跑出精彩生活,让健康更进一步。

沃尔沃汽车刘若清解读精英挑战赛的意义 跑出精彩

沃尔沃之所以选择以跑步的方式倡导健康生活,跑步能达到抗衰、抗老、促进新陈代谢的效果是其一。沃尔沃作为汽车品牌,代步、省力、省时是关键特点,而就是这样的现代化工具给予的提倡,更能反应运动以及健康生活的重要性,对广大消费者起到了积极的导向作用,相比起展览、联欢会,沃尔沃以“跑”的方式和大家会晤,从侧面反映了品牌低碳、绿色的生产概念。

本届赛事以“极限、英雄、爱”为主题,集结了来自全国的挑战者。沃尔沃汽车作为中欧AMP 24小时精英挑战赛的官方合作伙伴,此次双方携手搭建的24小时精英挑战赛,以商学院、企业高管等精英人士及其家庭为核心。选手们在24小时不间断的艰苦比赛中,倾尽全力为团队拼搏,勇担责任,这份挑战极限并坚持不懈的精神,与沃尔沃汽车的品牌理念非常契合。自诞生之日起,沃尔沃汽车始终怀揣守护生命的初心,认为“安全即豪华”,长期以来不断挑战自我,在安全、健康和环保领域一路创新,带来无数保护车主和家人的新技术,保障大家的出行安全。

沃尔沃汽车大中华区运营部高级总监刘若清先生在活动中表示:“可以说,这是一项集个人意志和团结合作的极限挑战。我们中欧的校友们是这方面的典范,生活中也在坚持践行‘认真、创新、追求卓越‘的中欧校训,这和沃尔沃94年来在安全领域始终不变的极致追求高度契合。这份志同道合的向往和坚持,也是我们多次合作的基石。”

AMP 24小时精英挑战赛的完美落幕,是一场力与美,人与车的完美结合,沃尔沃将品牌超越极限,勇于挑战的精神发挥到了极致,带动消费者在时代的洪流中寻找到属于自己的康庄大道,在未来,沃尔沃将继续深化科技,为用户带来更加优质的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