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风行T5 EVO粉丝2周年庆收官直播来袭,5折“锦鲤EVO”等你开回家!

资讯 TOM    2022-12-16 09:48

快到年底了,想好你的年终奖该往哪儿花了吗?是换一台iPhone 14?还是来个更趁手的索尼PS5游戏机?或者来个更实用的米家扫拖一体机器人?亦或是,大胆入手一台颜值超高的潮牌SUV?我知道你很急,但是先别急,关注风行T5 EVO粉丝两周年庆活动的这场收官直播,所有需求风行一次性满足你!

12月8日到17日,东风风行将推出“官方福利好礼不间断”、“ 寻找风行锦鲤”、“豪宠5折车收官直播”三大宠粉趴,带来一波促销力度大、礼品金额高、内容最丰富的宠粉活动。尤其是12月17日19:00即将举行的“豪宠5折车” 收官直播更是礼品丰厚、看点十足,不仅能满足你的“豪车梦”,还有机会拿到众多价值不菲的数码产品及汽车周边用品。话不多说,今天小编就针对这场收官直播提前给大家来个剧透!

风行T5 EVO粉丝2周年庆收官直播来袭,5折“锦鲤EVO”等你开回家!

“穿越”工厂见证“锦鲤EVO”诞生,定格你的梦想座驾

自上市以来,风行T5 EVO一直都是年轻人十分喜爱的潮流座驾,炫酷动感的外观、激情满满的驾控、“智商”爆棚的科技配置为年轻车主带来了高品质的出行体验,也让更多梦想跨入“有车一族”的Z世代心动不已。

12月17日19:00,锁定东风风行官方抖音直播间,想要入手风行T5 EVO的你不仅可以在线“云看车”,详细了解它的潮流魅力和越级实力,还可以跟随主播镜头,“穿越”到东风风行生产基地,一览T5 EVO制造过程中的全部秘密,感受风行造车黑科技,让你对这款年轻人的梦想座驾了解的彻彻底底,并在总装车间内见证 “锦鲤EVO”的整车下线,积极参与直播间互动,也许它未来的主人就是你!

风行T5 EVO粉丝2周年庆收官直播来袭,5折“锦鲤EVO”等你开回家!

FM97.0美女主播空降风行直播间,“5折锦鲤EVO”花落谁家

在当天的直播中,广西广播电视台FM97.0的美女主播们将空降东风风行直播间,与广大粉丝朋友们一同庆祝风行T5 EVO粉丝周年庆,讲述她们与风行T5 EVO的不解之缘,与各位观众进行各种趣味互动问答,更会在直播间为广大网友们送出超级宠粉福利,在线抽取5折锦鲤EVO、66折T5 EVO优惠购车权益,还有iPhone14、索尼PS5游戏机、戴森吸尘器、小米扫地机器人等总价值十多万的超级豪华大礼,这一波福利可谓是诚意满满,不容错过!

风行T5 EVO粉丝2周年庆收官直播来袭,5折“锦鲤EVO”等你开回家!

“豪宠5折车收官直播”到来前,还有这些大礼等着你

距离12月17日的“豪宠5折车收官直播”还有两天时间,在焦急等待的时光里,东风风行还为你准备了其他大礼,让你提前享受“被宠爱”的感觉。12月8日至16日每天晚上7点到9点,锁定东风风行官方抖音“粉丝2周年,豪宠5折车”直播间,只要在直播间小风车进行留资,就可以参与抽奖,有机会获得风行T5 EVO 77折优惠购车权益、车载充电器、车载保温杯、车载冷热箱、手机支架充电宝、精品车模等各种豪礼!

除此之外,在12月8日至12月17日期间登录东风风行俱乐部微信小程序或AI风行APP,即可参与抽奖活动 有机会获得6.6折购车权益、千元油卡、户外露营帐篷、热浪车模、烧烤套装等精美礼品。

风行T5 EVO粉丝2周年庆收官直播来袭,5折“锦鲤EVO”等你开回家!

本次T5 EVO粉丝2周年庆活动,宠粉力度可谓空前,不管你是有意想要购买T5 EVO这款潮流座驾的准车主,还是说只是一个单纯想要薅羊毛的吃瓜群众,本次活动都会给你带来满满的惊喜。还在犹豫什么?心动不如行动,12月17日19:00,锁定东风风行官方抖音直播间,我们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