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助力体育强国 三菱电机自动化公开赛圆满收官

资讯 TOM    2022-12-27 13:20

12月4日,2022三菱电机自动化公开赛在苏州圆满落幕。经过四天激烈角逐,肖博文选手最终摘得冠军奖杯

本届公开赛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江苏省高尔夫球协会、苏州市体育局、苏州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协办,中国高尔夫球巡回赛认证,三菱电机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与中女职业高尔夫赛事(北京)有限公司联合承办,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为承办球场。

本次大赛共设奖金50万元,由三菱电机自动化冠名赞助,作为中国职业高尔夫领域的一个全新品牌赛事受到了各界的广泛关注。

助力体育强国 三菱电机自动化公开赛圆满收官

图:川畑总代表线上致辞

作为一家百年企业,三菱电机一直致力于通过持续不断的创新创造应对多样化的社会挑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CSR企业活动。在绿色环保方面,三菱电机与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联合主办环境论坛和野外教室;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方面,设立清华大学奖学金、开展全国大学生创新大赛、共同建设实验室;在抗击疫情方面,向武汉市捐赠空气净化器等设备,向上海交通大学捐赠衣物等。此外,通过各类形式支持体育事业发展,在增强国民健康的同时,为创造精神富足的社会努力奉献。

三菱电机株式会社执行董事、中国总代表、三菱电机(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川畑胜也在赛前表示:“我公司一贯重视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并致力于和中国市场一起成长发展。在中国开展业务的同时,还组织非常多的公益活动,本次三菱电机自动化公开赛也是其中一环。三菱电机与体育运动渊源深厚,通过体育活动创造精神富足的社会是三菱电机的愿望。这也与中国政府建设体育强国的政策相符。今后也将一如既往支持中国的体育事业。”

助力体育强国 三菱电机自动化公开赛圆满收官

图:2022三菱电机自动化公开赛颁奖仪式

助力体育强国 三菱电机自动化公开赛圆满收官

图:2022三菱电机自动化公开赛冠军肖博文

三菱电机一直坚信,体育运动是创造幸福社会的基本要素,鼓励全球范围的关联企业积极开展体育活动,并大力支持包括残疾人赛事在内的各项体育赛事。三菱电机不仅期许更好地推动中国高尔夫球运动的发展,还期许激发更多的发展潜能,正如三菱电机的企业宣言“Changes for the Better”所传递的精神一样。

建设体育强国是中国政府提出的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中的一个重要目标,是中国国家整体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三菱电机积极响应,将各类体育运动与公益活动相结合,肩负社会责任,兑现全民运动的坚定承诺:2015-2019年连续5年赞助支持残疾人足球大赛,为特殊人群的体育发展做出贡献;2016年以来,三菱电机开展了五次RUN FOR ECO活动,募集金额用以支持纳帕海湿地自然保护区和云南老君山以及雄安新区的环保事业。

企业的百年发展离不开传承融合,更离不开创新协同。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三菱电机结合中国制造业的现状和需求,不断变革创新,致力于为中国制造的自动化、信息化、数字化,提供全面解决方案。未来,三菱电机将继续整合行业资源,不断推出本土化创新举措,持续助力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和体育强国的建设,广泛传播健康阳光、充满活力的生活理念,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