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年货节爆款推荐:有了创维冰箱,年货放心囤

资讯 TOM    2022-12-27 13:32

之前疫情封控在家,家里的小冰箱只能囤得下一两天的菜,尽管现在已经放开,但我还是想要拥有一个超大容量的冰箱,刚好现在年货节要开始了,趁着有优惠活动,就入手了创维光鲜系列冰箱

年货节爆款推荐:有了创维冰箱,年货放心囤

身边很多人都是创维的忠实用户,他们觉得创维冰箱容量大,保鲜科技好,而且非常节能,使用起来体验很好。我买的这台创维冰箱足足有535L容量,有很多个分隔区域可以用来储存不同的食物,毕竟过年了,家里不仅有很多鸡鸭鱼肉,还会有很多蔬菜水果,零食饮料需要冷鲜保存,创维的这台冰箱足以满足我的全部需求了。

年货节爆款推荐:有了创维冰箱,年货放心囤

不仅如此,这台冰箱还有另一个大亮点,就是它的光合养鲜科技。家里之前那台老旧冰箱的锁鲜科技一般,很多新鲜的瓜果蔬菜放久了就会变黄变干,甚至发霉,而创维从新疆气候的灵感出发,利用三色光发射模拟太阳,对蔬菜水果进行光照,也就是说,创维把“太阳” 搬进了冰箱,让蔬菜可以进行“光合作用”,最大程度地保持鲜味,既延长了保鲜时长,又防止了营养流失。这对于我们这些一周只买一次菜的“懒癌”年轻人来说,简直就是一大福音,就算囤再多的菜也不用担心不新鲜。

而且它有一个宽温保鲜仓,拥有“冰鲜、零度、冷藏”的三档温度可调节。调节至冰鲜档可以储存牛排等新鲜肉类,长期保存不易变质;调节至零度档可以用来储存三文鱼等珍贵食材,无霜不结冰,让肉质保持鲜嫩口感;调节至冷藏档则可以储存车厘子、草莓等水果,温度恒定波动小,水分不易流失,随时都可以吃上最新鲜的水果。

年货节爆款推荐:有了创维冰箱,年货放心囤

除了保鲜技术,冰箱的除菌功能也是我会关注的重点,因为我是敏感性肠胃,最害怕的就是冰箱容易滋生细菌,污染食材。而创维的这台冰箱据说采用的是光触媒技术,可以抑制大肠杆菌、葡萄球菌等细菌的滋生,除菌抑菌率高达96%以上,基本不用担心任何细菌滋生的问题,用着超安心。

总而言之,创维这台型号为BCD-535WXPS的冰箱各方面的设计都不错,对比了一下差不多同样配置的冰箱价格都很高,然而现在年货节,创维给足了消费者优惠,价格实在让人心动,我没有过多的犹豫就立马下单了,如果你也有换冰箱的需求的话,也可以考虑创维这台冰箱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