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光椰汁闪耀冬交会,椰味休食品牌效应凸显

资讯 TOM    2022-12-16 10:40

12月15日-18日,2022年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即“冬交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中国椰味休闲食品领军者海南春光食品携春光椰汁、一口鲜气0糖椰汁等新产品参展。

春光椰汁闪耀冬交会,椰味休食品牌效应凸显

春光食品的展馆设在一号馆海南鲜品馆,以绿色为基调,象征着椰子的绿色和天然,响应本届冬交会“促进农业高质量发展,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主题。展馆内搭配霓虹灯带与发光字体,颇具科技感,非常醒目。漫步其中,如置身“鲜”气十足的“椰子星球”,吸引了不少参展商和市民参观。春光食品为此次冬交会特别打造的“随时椰”饮品小站,更是人头攒动,吸引了无数年轻人驻足停留,喝杯“椰”、打个卡、聊聊天。

春光椰汁闪耀冬交会,椰味休食品牌效应凸显

“海南椰子半文昌”,春光食品此次冬交会带来的春光椰汁,在原料上甄选海南椰子之乡文昌老椰,用新鲜老椰肉生榨取汁,同时添加黄金配比天然椰子水,碰撞出清甜气息和香浓口感。该产品于2022年3月正式面市,一经推出便畅销全国,并在2022全国糖酒会上一举夺得潮饮品牌榜“人气品牌”奖,获得行业专家及消费者高度认可。

一口鲜气椰汁,则是春光食品洞悉Z世代“美味+健康”消费新诉求,创新推出的0糖椰汁,采用天然的赤藓糖醇替代传统的蔗糖,在保证椰汁香醇口感的同时实现减糖控卡,让消费者无“腹担”地放心畅饮。

春光椰汁闪耀冬交会,椰味休食品牌效应凸显

据了解,春光椰汁好喝的“秘诀”,在于关键技术的突破。春光食品引入了瑞典顶尖的VTIS超瞬时灭菌技术,该技术实现仅需0.1秒瞬时达到灭菌温度,5秒瞬时完成灭菌,再进行自动化无菌冷灌,从原料到加工成椰汁成品最快只需1小时,保留住椰汁的营养和新鲜风味。VTIS蒸汽直喷灭菌技术还可用于制作浓稠度、脂肪含量更高的椰乳、椰浆等产品,而传统的管式换热灭菌,只能制作脂肪含量<10%的产品,这让春光食品获得了更多B端餐饮品牌的青睐和合作。

自产品上市以来,春光椰汁凭着优异的产品力和口碑,在激烈的椰汁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多次登上广东夫妇、东方甄选、王芳、曹颖、刘涛等众多明星达人的直播间,在与广东夫妇进行的一口鲜气椰汁带货合作中,两场直播商品单链销售额分别达到188万与240万,创造了品牌椰汁直播的新记录。

今年以来,春光食品持续加速全国渠道铺设,积极布局大润发、家乐福、盒马等大型连锁商超及美宜佳、7-11、罗森等便利店渠道,全国铺货城市1070个,全国铺市网点超过74000个,构建起线上线下全渠道、立体化的销售运营模式,龙头优势不断强化。

春光椰汁闪耀冬交会,椰味休食品牌效应凸显

此次冬交会,春光食品还推出了每日椰青椰子水、每日鲜椰等高品质新品,不久还将推出椰乳产品,十分值得期待。春光食品在椰子产业已深耕26年,未来将继续发挥产地、供应链及技术领域优势,不断做大做强海南椰子产品及椰子文化品牌,让浓浓椰香香飘全国、香飘世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