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昆仑山矿泉水斩获中国国际广告节2022年度内容营销类案例金奖

资讯 TOM    2022-12-27 15:27

12月21日-23日,第29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广告主盛典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如期举行。昆仑山矿泉水联合北京卫视、泽平宏观共同打造的《昆仑山“点燃希望”年中秀》项目斩获年度内容营销类案例金奖。

昆仑山矿泉水斩获中国国际广告节2022年度内容营销类案例金奖

助力饮水升级 品质好水与高端财经秀强强联手

中国国际广告节广告主盛典是由中国国际广告节组委会主办,广告人文化集团承办的年度广告盛会。大会以“新生态背景下的广告主需求”为背景,对行业内做出杰出贡献的企业、品牌给予年度表彰,堪称中国广告行业的年度盛典。

《昆仑山“点燃希望”年中秀》作为全网首档宏观经济年中秀,凭借其高端调性和创新形式吸引了上亿网友的关注讨论,获得了大会的高度肯定。昆仑山矿泉水也凭借系统的品牌管理能力和卓越的内容产出能力,将本次年中秀打造成为矿泉水行业年度内容营销标杆案例。

昆仑山矿泉水斩获中国国际广告节2022年度内容营销类案例金奖

首创品牌+卫视+全网联动,刷新内容营销标杆

作为中国高端矿泉水品类的开拓者和行业领导品牌,昆仑山矿泉水向来注重内容营销形式的不断创新,力求与消费者进行深度有效的沟通。此次《昆仑山“点燃希望”年中秀》深度合作知名财经大咖任泽平,首创品牌+卫视+全网联动的模式,为全民贡献了一场极具高度的宏观经济知识盛宴。

在“点燃希望”年中秀节目中,任泽平基于深厚的经济研究功底以及对于中国经济的坚定乐观,提出中国经济“八大美好行业”的预判,以昆仑山矿泉水为代表的新消费赛道正是其中之一。任泽平认为,饮水升级是中国消费升级的一个重要表现,随着“选水先看水源地”的消费习惯养成,拥有世界级黄金水源地的昆仑山矿泉水具有不可替代的市场核心竞争力,更符合消费者对饮水品质提升的预期,有望跻身世界级高品质饮用水品牌。

该观点随着节目的走红,引发全网关于品质化消费升级的热议。昆仑山矿泉水更是在接踵而至的618期间线上累计销售超过13000000瓶,连续6年斩获618国内高端水电商销售额TOP1!

昆仑山矿泉水斩获中国国际广告节2022年度内容营销类案例金奖

多年来,昆仑山矿泉水一直以“让中国人都能喝上高品质好水”为己任,不断持续进行品牌投入、健康饮水科普力度,2010年成为广州亚运会官方指定唯一饮用水,2014年入选APEC峰会官方指定饮用水,2022年入选了央视“品牌强国工程”。2022年,昆仑山矿泉水更是以全新包装进军主流饮用水市场,以高端矿泉水的品质降维进入主流市场,以满足人们对健康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昆仑山矿泉水摘金中国国际广告节不仅得益于品牌创新能力的深厚积淀,更是源于品牌十年如一日投身全民饮水升级事业的不断坚持。相信在昆仑山矿泉水的持续推动与引领下,中国必将诞生属于自己的世界级矿泉水品牌,以高品质矿泉水为市场主流的矿泉水新未来也将随之而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