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还在纠结家用汽车性价比排行榜?上汽大通MAXUS 11月再度领跑车市!

资讯 TOM    2022-12-27 15:30

买车应该怎么选?相信不少朋友都会去参考家用汽车性价比排行榜、国产车排行榜这类的榜单。不过,也是因此,很多消费者难免会陷入看得越多越迷茫的怪圈,那么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如何选择呢?与其去纠结排行榜排名,大家不如去关注汽车品牌的销量来得更为实际。

11月,上汽大通MAXUS就以“稳”字当头,持续破局向上,交出了热销19,083辆,海外总销量超过20万辆的优异答卷,也为各大汽车品牌立下了逆势增长的成功范式。那么,对于消费者来说,上汽大通MAXUS为何值得选择呢?

 还在纠结家用汽车性价比排行榜?上汽大通MAXUS 11月再度领跑车市!

不用纠结家用汽车性价比排行榜,上汽大通MAXUS以多品类车型切入市场

不断刷新的销量纪录背后,持续进行品类创新才是上汽大通MAXUS的流量密码。正是在品类创新以及与用户共创理念的加持下,上汽大通MAXUS推出了包括轻客、皮卡、SUV、MPV、房车等在内的全系产品阵营。在11月,上汽大通MAXUS旗下各车系也以高销量助推品牌赢来了逆势增长的美名。

以上汽大通MAXUS深耕多年的“自留地”轻客车型为例,上汽大通MAXUS旗下不仅拥有V90、V80、V80 PLUS传统能源“三剑客”,让定制旅游、物流、通勤乃至专业改装的用户都能找到心中所需。

在新能源领域,上汽大通MAXUS也先后通过打造EV80、EV90、EV30等新能源轻客“王牌”阵营,为轻客生活贴上了环保、绿色的标签。11月,上汽大通MAXUS旗下轻客车系热销7,139辆,2022年累计销量也已突破6.7万辆大关,同时助推上汽大通MAXUS来到行业单一品牌销量第一位。

值得一提的是,上汽大通MAXUS旗下基于全新平台、全新设计、全新科技打造的“新生代轻客”V70也已于12月15日首秀亮相。作为上汽大通MAXUS轻客家族旗下的“新一员猛将”,V70更年轻化、品质化、乘用化的驾乘表现,也必将持续引领轻客行业向乘用化、年轻化方向加速迈进。

 还在纠结家用汽车性价比排行榜?上汽大通MAXUS 11月再度领跑车市!

不用纠结家用汽车性价比排行榜,上汽大通MAXUS再迎海外市场销量增长

除了满足用户多元化出行需求的用车选择,上汽大通MAXUS在多年前就已开始布局的海外市场,也是喜讯频频。截止11月,上汽大通在海外形成澳新,欧洲,墨西哥,南美,中东5大“万辆级市场”,其中澳新市场、南美市场累计销量分别突破1.8万辆和1.6万辆大关,欧洲和中东地区更是同比增长近80%和近200%,而在北美墨西哥地区,上汽大通MAXUS入局首年销量便迅速破万。目前上汽大通MAXUS海外业务已遍布全球73个国家和地区,累计总销量突破20万辆。

在皮卡、新能源车型流行的美洲市场,上汽大通MAXUS作为率先踏入美洲地区的中国汽车品牌之一,表现颇为不俗。1-10月,上汽大通MAXUS在皮卡方面就以T60、T90、T90 EV等皮卡家族再次超越众多主流日系、欧美品牌,并成功拿下了智利皮卡细分市场14.2%的市占率,排名第二。

而在新能源方面,上汽大通MAXUS MIFA 6、MIFA 5、EV90、EV30等车型也均以优越的续航实力、可靠的产品性能和定制化的优势,成为了美洲多地新能源市场的翘楚。MIFA 6在北美哥斯达黎加重磅发布,MIFA 5也正式亮相古巴首都哈瓦那国际贸易博览会,成为有口皆碑的典范。

 还在纠结家用汽车性价比排行榜?上汽大通MAXUS 11月再度领跑车市!

凭借多品类车型的优势和敢为人先的海外市场布局,上汽大通MAXUS不仅成功收获了来自全球市场的良好反馈,也在产业承压的大背景下,为海内外消费者提供了口碑、销量俱佳的可靠选择。有购车需求的朋友们,不用纠结家用汽车性价比排行榜,选择上汽大通MAXUS,就一定能找到自己心动的那一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