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蕉内「着陆计划 2.0」上海静安嘉里中心店正式启幕

资讯 TOM    2022-12-16 13:19

12月15日,服饰品牌Bananain蕉内上海静安嘉里中心店正式开业,这是继上海首店淮海中路店之后,蕉内在上海开出的第二家门店。位于上海核心商圈的蕉内嘉里中心店以全新的设计感在这个暖阳冬日启幕,打造兼具科技感和缤纷圣诞元素的都市生活空间。

蕉内「着陆计划 2.0」上海静安嘉里中心店正式启幕

核心商圈全新设计定制店,装点缤纷圣诞季

作为2022年「着陆计划」2.0的收官之作,蕉内上海嘉里中心店的店铺设计呈现出蕉内特有的明亮开阔、区域分明的「秩序感」。摒弃传统的陈列方式,让产品成为主角,让消费者在极简的空间中感受背后的产品力。

临近圣诞和新年,蕉内嘉里中心店的潮流属性拉满,以“圣诞老人也想来一双”为主题,门口缤纷装饰的圣诞树上“结”满了限量圣诞主题盲盒袜,搭配上店内色彩斑斓的袜子墙,仿佛误入彩色世界。此外,店铺门口蕉内自有文化IP“梗梗”的可爱惊喜亮相,配合到店即送的「“蕉”个朋友」香蕉市集,在这个暖冬假日季为静安嘉里的顾客们送上缤纷好礼。

蕉内「着陆计划 2.0」上海静安嘉里中心店正式启幕

从内到外,蕉内给你一整个冬季的暖意

围绕用户24小时场景下的体感问题,服饰品牌Bananain蕉内重新设计了从内衣、袜子、家居服、保暖内衣到卫衣裤、羽绒服等服饰基本款,不断提高产品的「底线」,给消费者提供更好的舒适穿着体验。

蕉内「着陆计划 2.0」上海静安嘉里中心店正式启幕

“出门穿热皮,居家穿绒绒”,从爆款热皮保暖衣到陪伴消费者宅家日常的绒绒家居服,再到新推出的女性专属肌底衣和户外场景的卫衣、羽绒服等成衣品类,蕉内用一如既往的高标准产品设计为大众带来冬日品质生活的迭代升级。

此外,蕉内特别推出了新年「红色计划」系列,携手国内艺术家朱敬一和Fansack,以「万兔万兔」为主题,将重新诠释的生肖形象上身,让新年红色文化继续传承,让更多人爱上穿红。

蕉内「着陆计划 2.0」上海静安嘉里中心店正式启幕

从上海的「入沪」、到杭州的「迷杭」、再到西安的「西游」,蕉内不断开拓的实体版图「着陆计划」,是以体感科学为根基的对城市的人文探索和挖掘。以打破常规的「重新设计」为品牌理念,在方方面面都做到不平庸,同步映射到线下布局,让人们与蕉内一起,以不同的视角观察自己习以为常的城市,带来不同新意的“着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