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朝阳合生汇五周年逆势增长,交出亮眼答卷

资讯 TOM    2022-12-27 16:56

北京朝阳合生汇迎来【Let's Cheer 万5皆得意】五周年店庆活动。据了解,店庆期间客流量已恢复至疫情前8-9成,单日客流突破10万人次,周末销售破4000万+,超200家店铺全国销售第一,成为疫后恢复最快的购物中心之一。作为商业标杆,全力支持商业复苏,10家官方媒体,2家城市级媒体报道, 全网曝光量突破1亿。

 北京朝阳合生汇五周年逆势增长,交出亮眼答卷

合生汇也积极参与到北京市商务局、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朝阳区政府联合主办的“2022北京消费季·冬至团圆节”,到场顾客可登录云闪付APP“2022冬至团圆节”活动专区领取优惠券,在合生汇指定商家享受“美食畅享”、“一元复始,迎福纳祥——超市购物”和“影动乾坤,赏心悦目——休闲娱乐”活动。

 北京朝阳合生汇五周年逆势增长,交出亮眼答卷

01判市场热点趋势 回归经典,兔八哥助力店庆

从1930年华纳兄弟首次推出《乐一通》(Looney Tunes)卡通以来,包括兔巴哥、埃尔默·福德、达菲鸭、歪心狼、崔弟等IP一直备受消费者的青睐,并且成为全球经典流行文化的代表。

“兔巴哥”是由“好莱坞最伟大的动画大师”之一查克·琼斯(Chuck·Jones)创作的动画角色。该角色于1958年荣获奥斯卡奖,在好莱坞星光大道上获得明星称号并在2002《TV Guide》最伟大的50个卡通人物中名列榜首,是全球最为知名的兔子卡通明星。

 北京朝阳合生汇五周年逆势增长,交出亮眼答卷

兔巴哥鲜明的性格,以及灵活机敏的处世哲学,更是我们生活真实的写照。正如三年的疫情,镌刻着每个人的脚步,也讲述着生命中不屈的故事和理想,虽有黯然神伤的悲喜,更有如同“兔巴哥”一样的嬉笑欢乐,狂妄和甜美【万5皆得意】生活虽有眼前的凌乱,也有照亮某个角落的辉煌。

 北京朝阳合生汇五周年逆势增长,交出亮眼答卷

七大场景 开启迎新潮旅程

Z时代客群认同悦己、追求独立,既看重颜值又认准温暖,他们是容易被种草的一代,同时本身也在创造、引领着潮流。北京朝阳合生汇抓准年轻人对潮流文化的需求,打造七大主题专属场景空间,持续拉动客流刺激消费欲望。

 北京朝阳合生汇五周年逆势增长,交出亮眼答卷

02 联动400+品牌,聚合潮能量

除此之外,此次店庆北京朝阳合生汇回归商品,升华服务,为给消费者提供更高的性价比,质价比,安全与放心的服务。活动期间,从B1至L4百家店铺,各类大牌产品优惠福利全面来袭,老庙、千叶、克徕帝、周生生、中国黄金、金至尊等黄金珠宝克减;阿迪达斯、李宁、JACK&JONES、LEE等运动潮牌全场6折起;HAPPYSOCKS全场买五送一、 evisukuro部分商品7折、i.t部分精选6.5折起、歌莉娅部分6.4折、Ochirly部分精选5折起;娇兰、植村秀、CHANEL、纪梵希等大牌美妆满赠,超值礼盒限量抢。

 北京朝阳合生汇五周年逆势增长,交出亮眼答卷

2022年12月19日至2023年1月2日期间,【合生通】小程序将上线美食、数码电器、珠宝、美妆、服饰等相关品类超值团券福利,5元团50、50团100、799团1000等超值优惠。此外12月22日至25日4天0元限时秒杀,最强美食清单也不容错过;豪礼抽奖、超值积分兑礼各种活动更是让消费者纷纷徜徉在复工后购物的欢乐海洋中。

 北京朝阳合生汇五周年逆势增长,交出亮眼答卷

03 批量新店开业 ,呈现招商调整成绩单

为了满足广大消费者的购物需求,店庆期间餐饮品牌GAGA、SHAKE SHACK、Wood Garden House、南市三娘;服装品牌RE'VAN 、MAXRIENY、MO&Co、edition、 GEMMO BOX定制设裙;女鞋品牌DUOHUA&VIVINER;珠宝品牌MONETA、HEFANG;美妆品牌GUCCI美妆、Chloé香水、Bvlgari香水等18家重量级新店相继开业。多家店铺开业后一跃成为大众点评榜单首位。

除此之外,五层展厅北京市新能源汽车展销体验示范中心也迎来高光时刻,消费者在这里可畅想,体验沉浸式购车一站新模式,包括合创、理想、小鹏、比亚迪、极狐、极氪、蔚来、岚图、哪吒、车电生活等多家知名品牌入驻其中,大批新车亮相,购车还有豪礼。B3层运动玩乐园旁“车电生活”可为消费者提供全面细致的新能源汽车交易、租赁、维护、保险等服务,同时也附带超多主题会员活动。

 北京朝阳合生汇五周年逆势增长,交出亮眼答卷

北京朝阳合生汇联合“知乎”在辞旧迎新年尾岁末之际,携手打造「问题不跨年」限时展。来到限时展的旅客可以打卡乘坐问题不跨年号列车,告别 2022 年的旧问题,带上充满确定感的答案迎接新的一年!

 北京朝阳合生汇五周年逆势增长,交出亮眼答卷

自2017年10月1日起,北京朝阳合生汇已陪伴这座城市近五年时间。伴随Z世代消费客群对潮流文化、社交、及自我实现价值需求的不断提升,北京朝阳合生汇也通过媒体运营创新、活动体验创新、租赁业态创新3大抓手,在客流、销售方面取得逐年、高速增长的成绩。北京朝阳合生汇不止购物,已逐渐成为城市人群生活方式的重要组成部分, 5年,我们与一亿顾客共同走过,见证人、城市、时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