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步入住宅5.0时代,一户一泳池如何满足新需求?

资讯 TOM    2022-12-27 17:35

随着人们对居住需求的迭代,住宅建设也从满足“有屋可住”到打造“理想乐土”,经历5个阶段的演变。如今,四季畅游的生活方式越来越得到重视,在自家打造彻底放松的泳池庭院成为新的需求,一户一泳池或将成为未来居住空间的关键。

 

一户一泳池,从“趋势”到“爆品”

泳池,伴随着生活方式的更迭,在居住环境中起着不一样的作用。城市住宅从1.0至3.0,都致力于满足人们对居住的需求,从追求住宅区舒适度,延伸至小区整体的配套服务,社区开始逐渐增加电梯、车位等配置。

从满足居住需求转移至心理需求的过程中,泳池开始以“高端小区的配套设施”形式出现,并推动住宅进入4.0阶段。打造复合资源配套设施,开始以人为本,注重体验,社区建造泳池不仅满足人们的健身锻炼需求,还为社区提供小型社交的场地。

步入住宅5.0时代,一户一泳池如何满足新需求?

如今,四季畅游生活方式的普及,私人泳池被视为“赋予庭院生命力”的重要组成。随着现代住宅步入5.0阶段,人们对住宅的需求向自我满足过度,或将推动私人泳池成为住宅的重要配置,在全球范围内形成一户一泳池的新风尚。

例如,巴塞罗那的Gavà富人区,也是球王梅西别墅所在地。总面积达10000M²的别墅,并拥有大量全景窗,以私人泳池连接远处的大海,让加泰罗尼亚山区以及地中海沿岸的风景与室内相连。泳池、小型足球场以及户外烧烤露台等为梅西与家人提供治愈休闲的理想泳池庭院。

在国内,四季畅游的理想逐渐从郊外延伸至市区。拥有隔江相望的无边际泳池大平层住宅,被誉为“豪宅标杆”,如“首个泳池入户的豪宅地标”的深圳湾一号,享受无边泳池与海景相融的一线光景,同时满足恒温泳池派对、休闲酒会等社交需求。

自然户外与城市住宅结合,“空中一抹湛蓝”甚至已成为项目享誉楼市的“独家利器”。部分地产已经敏锐地察觉到用户需求的变化,加快“一户一泳池”的进程,这也正暗示着私人泳池的市场,已在“火”的路上。

步入住宅5.0时代,一户一泳池如何满足新需求?

住宅5.0新需求:低碳、节能、可持续

由于过去的小区的泳池日常维护由专人负责,运行费用由物业承担,随着泳池进入家庭,用户对泳池的要求将必然从健身、嬉水等使用需求,向节能、智能、静音等体验需求迭代。如今,突破限制的节能技术,智能体验最大化以及可持续的能源供给的智慧庭院方案已成熟,加速推动住宅5.0时代到来,为全球创造可持续的户外生活乐土。

菲亚兰德在今年推出20倍节能智慧庭院方案,其中包含“1+6+N”的变频温泉泳池、通过太阳能发电优先为庭院设备负载的光储融合系统,以及智能户外机器人,为用户打开一个充分享受科技便利,四季体验不受拘束的智能低碳庭院。

步入住宅5.0时代,一户一泳池如何满足新需求?

在变频温泉泳池板块中,以1个智能中控实现泳池全系统的设备管理,6大智能设备在变频技术算法的高效协同下智能运作,同时支持N种拓展设备,如新品冲浪机、智能泳池盖等。

用户只需在中控上选择需要的场景,即可完成泳池的全套管理,简化过去对单个设备手动调节的多个繁琐步骤,随时跃入泳池,享受四季温暖的池水,以及户外的海天一线的光景,打造独属自己的“乐土世界”。

在全球范围内,私人泳池对节能、低碳可持续的需求都在持续提升。单是泳池热泵领域,自Full-inverter全直流变频技术以来,泳池热泵的平均能效比就从过去的4~5倍提升至颠覆性的16倍,四季节能畅游的体验升级为菲亚兰德的合作伙伴赋能,实现十倍至百倍的业务增长。

如今,算法再次升级的TurboSilence®变频涡轮静音技术将能效提升至20倍,并应用于变频温泉泳池解决方案中。在全新生活方式的推动下,未来的四季畅游以及户外生活将不仅让用户的畅游乐趣覆盖四季,也将引领不受能源制约,绿色可持续的理想户外前进。

步入住宅5.0时代,一户一泳池如何满足新需求?

一户一变频温泉泳池,将不仅只是自我放松享受的“乐土”,也是推动世界变成绿色乐土的一个拼图,菲亚兰德期待与更多的合作伙伴一起,将低碳可持续户外输送给全球更多家庭,构建绿色可持续的户外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