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填补行业人才缺口,凸显社会责任担当,安博CWI助力供应链行业可持续发展

资讯 TOM    2022-12-16 16:21

 

填补行业人才缺口,凸显社会责任担当,安博CWI助力供应链行业可持续发展

如何践行ESG发展理念,并将其融入到企业运营中,不断推动供应链产业的可持续发展,是全行业普遍关注的问题。其中,社会责任感作为衡量一家企业社会价值和长期投资价值的重要因素,对企业新型竞争力的塑造起到了关键作用。

作为赋能产业升级的基础设施投资商和运营商,安博立足企业ESG发展目标,依托全球产业及供应链积累了丰富的项目经验与人才管理经验,致力于提升供应链从业人员的职业技能与专业素质,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

一直以来,安博与致力于美国劳动力和教育体系转型的全国性非营利组织JFF保持着深入合作。双方共同聚焦供应链产业人才需求,为求职者提供专业系统的职业培训,完善安博所打造的CWI(社区劳工计划),并宣布到2025年底完成对2.5万人的培训,帮助其从事运输、配送和供应链领域的工作。

在提升求职者专业技能的同时,CWI将为他们带来更多的就业机会。此外,人才招聘渠道的扩大也满足了供应链客户的用人需求,有望进一步缓解行业“招工难”、“用人难”困境。

01行业人才缺口大供应链客户面临招聘痛点

填补行业人才缺口,凸显社会责任担当,安博CWI助力供应链行业可持续发展

据美国劳工统计局(U.S.Bureau of Labor Statistics)数据预计,2022年,配送与供应链领域的就业人数或比2019年(疫情之前)增加29%,并将在今年底达到162万人次。此外,到2031年,不断扩大的的运输业、仓储业和相关业务领域也预计增加近73.5万个就业岗位。在持续增长的市场需求下,行业亟需更多训练有素的供应链人才。

基于整体供应链产业对高技能工人的需要,安博建立了《社区劳工计划》(CWI)。这份培训计划旨在为行业建立专门的“人才管道”,输送源源不断的技能型人才,从而解决供应链客户在寻找合格劳动力方面的痛点。同时,CWI的成功实施也将带来更多就业机会,为失业人群开辟出新的职业道路。

填补行业人才缺口,凸显社会责任担当,安博CWI助力供应链行业可持续发展

《社区劳工计划》(CWI)发起于2018年,是安博为了解决当时供应链客户的专业人才储备缺失问题所推出的行业培训计划。该计划还与地区劳动力发展委员会进行合作,结合当地就业计划,为失业工人提供培训和就业支持,从而帮助其更快找到合适的工作岗位。

2019年,安博还在其美国六个主要市场中加快推进《社区劳工计划》(CWI)培训课程,为更多的供应链行业求职者创造了职业再教育机会。

“目前,供应链客户对熟练工人的需求较大,CWI的开展能够帮助人们获得更加专业的职业技能,对工人、雇主和社会都有好处。此外,CWI还有利于加强社区稳定,为构建具有韧性的供应链行业的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安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何慕德(Hamid R.Moghadam)先生

02《社区劳工计划》(CWI),赋能供应链专业人才培养

填补行业人才缺口,凸显社会责任担当,安博CWI助力供应链行业可持续发展

为了加快培养专业型的供应链行业劳动力,CWI推出了数字化学习和发展计划。在线课程中覆盖了基本的工作操作技能,并突出行业精益原则,不断强化对学员的供应链专业知识培训,如工作场地安全准则和叉车操作等内容。此外,线上课程依托包括虚拟现实工具在内的先进的信息化技术,支持学员使用电脑或移动设备参与线上授课。

为了提升求职者的专业技能和素质,扩大供应链行业的人才管道,并满足安博企业自身可持续化发展的需要,安博与JFF合作的CWI计划聚焦在以了下两个方面。首先是在线培训平台和供应链相关课程的开展,其次是对于安博品牌价值的认证与传播,依靠其在运输和配送领域的核心技能培训优势,不断扩大品牌影响力。

接下来,安博将继续与JFF联手,为社区组织、社区大学和劳动力发展委员会提供资金,以便其开展在线培训课程来吸引更多的求职者,为即将进入供应链行业的人提供职业指导、培训和支持。正如安博在最新的公告中所强调的,到2025年底,CWI将为运输、配送和供应链领域培训25000名可上岗人才。迄今为止,该项目已成功为7000失业人员提供了专业培训服务。

正如JFF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IA FLYNN所说,安博致力于为不断发展壮大的供应链行业输送专业型人才,这正是危机时期中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优秀表现。从长远看,此举也将给工人、雇主和整体经济发展带来更多利益。

与此同时,安博CWI课程也收获了包括GEODIS在内的客户的认可,其完善的在线培训计划为企业的底层培训、人才培养提供了更灵活可靠的方案。在此基础上,安博CWI还与客户(包括NFI和GEODIS)共同制定了部分课程,与供应链管理协会(ASCM)合作开发了供应链仓储证书和数字徽章,帮助更多人建立供应链领域的核心技能。

何慕德(Hamid R.Moghadam)先生认为,“一直以来,我们的市场客户都在传递一个声音,那就是他们正面临着严重的招聘缺口。供应链行业的发展为社会带来了更多有意义的岗位,安博CWI计划将专注提升个人专业技能,帮助他们走上更加光明的职业道路。未来,CWI将架起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梁,为整体供应链产业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