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造最好年味 蟹状元发布全新子品牌“状元年”

资讯 TOM    2022-12-16 17:09

对于年的感知,是留存在骨子里的回忆,是想起就心暖。好好过年,是每一个中国人最质朴的心愿。而年味,则是填充过年最完美的元素。

12月16日,为深度服务年礼市场,打造全新春节团圆礼概念,大闸蟹头部品牌“蟹状元”在服务乡村振兴·探寻中国味道活动暨蟹状元-盐池滩羊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惊喜发布自己第一个在年礼垂类的子品牌“状元年”。

打造最好年味 蟹状元发布全新子品牌“状元年”

图:蟹状元—状元年品牌发布仪式

状元年,以状元品质服务每一个家庭,参与团聚,见证团圆。发布仪式上,蟹状元副总经理王艳婷表示,“状元年”以品牌致力服务乡村振兴,是蟹状元在品牌农业领域的全新战略布局,旨在向消费者呈现高品质、最具年味的特色农产品。“状元年”寓意最好的年,“状元年”系列产品严选每个地区最好的特色农产品,打造最好的年味,让人民过最舒心的年。

打造最好年味 蟹状元发布全新子品牌“状元年”

图:蟹状元-状元年品牌系列产品

作为螃蟹食品领域的头部品牌,12年来蟹状元始终以“品质第一、信誉第一、客户第一”的服务方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生态好蟹,形成了从源头到养殖、从产品到深加工、从物流到服务的数字农业化全链条监管体系。

打造最好年味 蟹状元发布全新子品牌“状元年”

图:上海蟹状元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艳婷分享

作为农产品企业,蟹状元也一直不忘乡村振兴之路,通过大闸蟹的运营模式整合了通过农产品品牌化运营从而带动农户增产增收的方式;通过启动“服务乡村振兴、探寻中国味道”的项目,助力中国乡村振兴区域更多地标农产品高质量发展;通过成立子品牌状元年,甄选全国区域特色农产品,助力产地农户增产增收。

打造最好年味 蟹状元发布全新子品牌“状元年”

图:蟹状元&盐池滩羊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正如蟹状元董事长、品牌创始人高超所说,乡村振兴更多的是产业振兴,打造现代农业科技产业,需要品牌项目的引领和示范。蟹状元作为乡村振兴的品牌,致力于建立现代农业生产体系,打造系统性的产品体系与品牌体系,为新时代乡村振兴作出有益探索。未来,也期待蟹状元能在乡村振兴中带给大家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