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心全意小天鹅,近半世纪专注为中国家庭打造健康生活

资讯 TOM    2022-12-16 18:00

12月12日,小天鹅2022年终暖心短片《全心全意小天鹅,专注守护你的家》上映,展开围绕守护家庭健康的话题讨论。44年来,小天鹅一直专注于守护中国家庭的生活健康,逐步实现了从多个维度为家庭着想,成为无数家庭的健康守护者。

全心全意小天鹅,近半世纪专注为中国家庭打造健康生活

随着时代的逐步发展,国人对健康的重视程度逐步提升,除了保持身体健康避免疾病,家庭健康也成为讨论度日益上涨的话题。时至今日,在开放的社会环境下,营造健康生活环境,让家人无忧的生活成为许多家庭的关键议题。

中国家庭对于健康的重视时常体现在生活的许多细小方面,如担心空气滋生细菌、害怕洗涤剂过多导致残留,使用自来水引发饮水健康问题等。越来越多的人对之前鲜少关注的层面提高重视程度。一方面,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能够让这些问题得到一定的改善。比如避免盲目开窗通风,室外空气状况不佳时防止室外空气污染室内空气。养成良好的清洁习惯,避免杂物堆积滋生灰尘和细菌,影响家庭空气健康。

在洗护方面做到衣物内外分洗,孩子衣物单另清洗等,避免交叉感染的风险。当然,有的家庭会选择通过具有相应功能的家电产品来为生活分忧解难。消费者开始追求拥有更完善生态的健康家电,而市场对于健康家电的需求供不应求,能够胜任本职功能,还能切实做到守护用户健康的产品鲜少出圈。此类需求和小天鹅一直坚持的初衷不谋而合,对于市场现存的功能缺失,小天鹅通过自身的过硬实力和对国民需求的洞察,精准捕捉并填补了这些消费痛点。

全心全意小天鹅,近半世纪专注为中国家庭打造健康生活

《全心全意小天鹅,专注守护你的家》通过童趣的视角聚焦一个三代同堂家庭的日常生活,以孩子的好奇和不理解为切入点,刻画了执着于开窗通风的奶奶、坚持热水洗碗的爸爸、督促家人健康饮水的爷爷,还有在充满凸出棱角的阳台上做家务的妈妈这一系列生动的家庭形象。这些在孩子视角中略显奇怪和固执的行为,实际上蕴含着每个人对家庭的守护和对家人健康的专注。小天鹅通过多年以来的洞察,捕捉到这些需求时刻,并且通过自身产品的精进与创新,为中国家庭的健康生活提供了更优解决方式。

全心全意小天鹅,近半世纪专注为中国家庭打造健康生活

正如片中出现的那句“你好,全心全意小天鹅”,小天鹅作为国民大家电品牌,专研精益求精,全心全意对产品功能不断进行探索和升级,在空气、食物、饮水、清洁和环境健康等层面实现了品质突破。2022年,小天鹅推出本色套系——洗烘套装、冰箱、空调、洗碗机、净水机等,为你的生活做足保障。超薄全嵌技术、蓝U除菌科技、铂金净味科技、全厨净水和超微净泡,都是小天鹅用创新科技为中国家庭保驾护航的印证。家中的每一角,小天鹅都致力于从根源为家庭提供解决方案,信奉为中国家庭提供更好生活条件。

全心全意小天鹅,近半世纪专注为中国家庭打造健康生活

1978年,小天鹅生产出全国第一台全自动洗衣机,让无数中国家庭解放双手。在之后的44年里,小天鹅肩负着时代的使命,持续走在家电创新的前沿。在不断寻求自我突破的过程中,实现了品类的扩张,让中国制造支撑着中国家庭发展的同时,被世界看到。伴随品牌多年的“全心全意小天鹅”广告语更是深入人心。从早期的电视广告到现在网络平台的广泛传播,国民大牌小天鹅更是肩负起社会责任,从研发、生产、销售到公益践行多个方面,切实做到了全心全意守护国民的生活健康。深耕家电技术,专注场景洞察,是小天鹅作为国民老牌的坚持和信仰。回到现在,小天鹅依旧能够脚踏坚实的专业基础,手握用可靠树立起的国民信任,成为真正为国民考虑的好品牌。

全心全意小天鹅,近半世纪专注为中国家庭打造健康生活

带着对健康生活的追求,用超前创新的视野,小天鹅将继续全心全意为中国家庭研发健康生态家电。做中国家庭健康家电,专注守护你的健康,守护你的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