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授牌认证!恩启荣获数字创意科教创新协作基地称号

资讯 TOM    2022-12-05 14:37

11月27日,北京正在关怀科技有限公司(品牌名:恩启)在“AI智汇科技 DC众创未来”--2022年京津冀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线上元宇宙会场,被授予“2022年数字创意科教创新协作基地”。

 授牌认证!恩启荣获数字创意科教创新协作基地称号

此次大会由北京市贸促会、北京国际商会、天津市贸促会、天津国际商会、河北省贸促会、河北国际商会主办,北京数字创意产业协会承办,中关村创业大街、北京科技大学、北京银行北京分行、北京银行德外支行协办。北京市贸促会一级巡视员刘洋、北京市科协副主席郭鲁刚出席并致辞,北京数字创意产业协会秘书长马云飞主持会议。此次会议是贯彻落实国家数字化战略和北京市数字经济发展要求的一场具体实践,旨在为不同产业数字化融合、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的融合,提供发展思路和合作平台。

 授牌认证!恩启荣获数字创意科教创新协作基地称号

作为大会的三大亮点之一——数字创意协作基地授牌备受关注。在元宇宙虚拟会场,正式公布了8家在科技、科普、科教三个领域的产学研中取得突出成绩、具有先导性和示范性优势的企业,并授牌“2022年数字创意创新协作基地”。

在科教领域,恩启作为国内率先使用科技手段赋能孤独症康复行业的品牌,历经8年沉淀与创新,依靠强大的科技研发力量、创新性和市场敏感度,打造了覆盖“孤独症早筛+康复”全流程的数字化产品服务,对孤独症行业数字化转型起到了驱动带头和赋能作用。这些突出表现在行业中获得认可,恩启被授予“2022年数字创意科教创新协作基地”。

 授牌认证!恩启荣获数字创意科教创新协作基地称号

恩启在创立之处便坚持技术驱动,以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为核心拓展相关业务,确立了覆盖诊断—评估—干预——融合的康复全流程数字化战略布局,如今已围绕孤独症早筛+康复全流程,打造了全场景数字化产品和服务:儿童语言行为评测系统“VB-MAPP评估助手“、人机交互沉浸式融合课堂“IngSpace”、孤独症早筛评估工具“儿童认知行为能力早期筛查与评估软件”、智能康复决策管理系统“OpenK“等系列产品。

 授牌认证!恩启荣获数字创意科教创新协作基地称号

据悉,儿童认知行为能力早期筛查与评估软件是恩启与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定医院、清华大学无障碍发展研究院联合研发,它基于图像、音视频中的人脸和人体行为AI检测比对技术,根据孤独症预警行为特征的定位、属性识别和比对分析,生成早期风险筛查报告,可以帮助医疗专业人员开展快速精准的孤独症谱系障碍儿童筛查及诊断。对于降低早筛成本,助力孤独症谱系障碍的“早发现-早诊断-早干预”全流程管理有着重大意义。

作为国内首个通过医疗器械审批认证的儿童认知行为能力早筛软件产品,它是孤独症诊疗康复领域的一大技术突破,并已在今年北京市2-6岁儿童孤独症谱系障碍流行病学调查中发挥了其独特优势,为规模流调的实现提供了更多技术和数据支持。

数字化浪潮是时代趋势,各个产业及其细分领域、各个环节都有望被重塑和升级,孤独症康复行业也不例外,我们应积极拥抱数字化的机遇于挑战。未来,恩启仍将坚定不移的以技术为驱动,围绕扩容、提质、增效,即扩大容量、提高质量、增加效益三个主要问题提供解决方案。在推出更多更好的科技产品服务全国孤独症家庭的同时,为行业赋能,协同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