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D先生洗地机备受青睐!滴水科技以创新技术领航未来

资讯 TOM    2022-12-05 14:47

近年来,家庭清洁正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关注,这也让清洁电器正站在乘风而起的大热风口上。据奥维云网发布的《2022中国洗地机行业与消费者洞察白皮书》显示,透过整个2020年清洁电器市场观察,我国清洁电器行业正处于产品革新的过程,正在经历以拖地为需求的快速增长新赛道。

拖地与家庭清洁直接挂钩,是因为国内中式硬质地面的现实条件,决定了消费者对于地面清洁过程中的拖地需求十分强烈。而洗地机的出现,则将拖地属性升级,并且实现免手洗,真正解决了消费者的拖地需求和洗拖布的痛点,开辟出一条新赛道,并拉动整个清洁电器快速增长。

D先生洗地机备受青睐!滴水科技以创新技术领航未来

奥维云网(AVC)全渠道推总数据显示,2022年1-9月,洗地机全渠道销额为58.9亿元,其中线上渠道销额49.7亿元,在全渠道销额占比84.3%,线下渠道销额9.2亿元,全渠道销额占比15.7%。同时,截止2022年9月底,洗地机全行业品牌数量已达到163家,且仍在持续扩容。

在洗地机市场蓬勃发展、品牌持续扩容、产品日新月异的大背景下,滴水科技的D.sir(以下简称“D先生”)异军突起,受到消费者的青睐与肯定。凭借简约大方的外形和强大的功能,D先生有着海量拥趸,号称“每一位女士都想拥有D先生,每一位男士都想成为D先生。”

D先生洗地机备受青睐!滴水科技以创新技术领航未来

在外形方面,D先生有着流线型的设计,不仅视觉感受出色,实际握感更有着优秀体验。科幻风的造型,大受好评。而手柄中部的“天眼”指示灯以炫彩LED光圈设计让造型更时尚,还能实现多指令感知反馈。

在功能层面,D先生采用滴水科技独创的“水尘”环流技术。该技术颠覆百年来欧美传统“气尘”技术,开启清洁4.0新时代。据悉,“水尘”环流技术通过水动力和水循环带走垃圾,以清洁头物理性动态变化带动水尘流动,脱离了对高速风机和滤网的依赖,带来更高效的清洁体验,同时做到低分贝、0扬尘,实现清洁力和健康力的大闭环。

如果说气尘洗地机是在吸尘器的基础上进行改良的升级产品,那么搭载滴水科技原创“水尘”环流技术的洗地机,则是彻底摒弃欧美传统的吸尘器技术,通过自主创新技术开拓洗地机清洁市场新品类。D先生的亮相,无疑佐证出科技创新技术成为品牌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变量”。

D先生在市场中大获成功,离不开滴水科技在洗地机市场的精耕细作。前瞻性洞察行业发展走势的滴水科技,以更广阔的视野聚焦洗地机这一新品类并乘风而起。作为中国原创的重要力量,滴水科技致力于成为全球智能清洁领域的领先者,通过十余年的潜心研究,以全新的思维模式寻求突破,在拖头材料与水路有效流动两大方面持续深耕,成功开创了“水尘”环流技术。

D先生洗地机备受青睐!滴水科技以创新技术领航未来

截至目前,滴水品牌的洗地机产品在各渠道都取得突出成绩,并获得业内的高度肯定。比如去年9月初,在中国领先新消费产业媒体“浪潮新消费”联合48家一线消费基金发起《2021年中国最具价值新品牌TOP榜单》评选中,经过一个多月的专家评估及多轮论证后,滴水科技从八百多家品牌中脱颖而出,荣登《2021中国最具价值新品牌•家居、日用TOP榜》。10月,滴水荣获“2021年度光谷瞪羚企业”殊荣。

备受肯定的背后,是消费者对滴水科技品牌理念和创新技术的认可。滴水科技在清洁领域的持续深耕,受到万千家庭的青睐。以自主技术创新为基石,滴水科技持续满足消费者家庭清洁这一场景的消费升级需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