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守望中国 保持创新,测测集团荣登36氪年度企业榜单

资讯 TOM    2022-12-05 15:00

11月29日,备受瞩目的36氪「2022WISE 新经济之王 年度企业」榜单正式揭晓,测测集团(力拓飞远为其主体运营企业)凭借在泛心理领域的数字化创新实力荣登「文化与内容领域 年度企业」。作为国内泛心理社区的引领者,测测始终坚定走科技化、数字化路线,以此改变传统泛心理行业的供需不足等问题,在满足用户需求、合规运营的基础上,不断提高测测平台的服务品质和效率。

“商业竞争越是残酷,越是有一批企业凭借优秀的战略定力和对创新的专注投入脱颖而出,成为经济增长的推手。”此次评选,36氪遴选千余份企业资料,从产品创新能力、经营健康度、创新渠道开拓能力以及行业地位、成长潜力和资本表现等综合维度进行考评。测测集团(力拓飞远为其主体运营企业)为泛心理领域唯一上榜企业,不仅说明其行业引领能力得到广泛肯定,同时也是对其产品的技术创新能力、成熟的商业模式、经营健康水平的认可。

测测集团成立于2011年, 在泛心理领域深耕十余年,始终致力于将预防医学“治未病”理念应用在泛心理服务领域上,为用户提供纾解情绪、缓解压力、正向引导的多元化内容。测测平台今年陆续推出虚拟咨询师,3D心理沙盘工具等智能化、沉浸化产品,不断在心理赛道融合认知AI、VR等最新技术,带动泛心理服务业实现数字化转型,传递数字化应用的信心。截止目前,测测平台注册用户已近2000万,已然成为国内领先的泛心理社区平台。在立足中国市场的同时,测测正迈向海外,布局全球领域市场,目前已拥有东南亚等区域超过100万注册用户,在提供语言学习、文化交流、心理内容等相关服务基础上,为中华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贡献力量。

在奔腾不息的科技洪流中,各行各业的科技化进程都按下了快进键,但是心理服务行业融合了太多人文因素,所以测测在慢服务和快节奏的互联网发展中不断保持平衡,通过AI等技术持续解决行业供需不足及服务质量等问题。未来测测将继续关注用户心理底层需求,保持高水平的产品创新和研发能力,沉淀覆盖更多大众心理问题的产品及服务,领跑中国泛心理领域数字化的新进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