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者贵主打高端商务路线 专注民族酱香文化传承

资讯 TOM    2022-12-05 15:28

为了推广传承千年的酱酒文化,顺应市场发展的需求,让更多人品尝到口感纯正的茅台镇酱香白酒,金者贵应运而生。

它在茅台集团名誉厂长季克良的得意门生李光权的匠心调制下,发酵升华,历古而弥香。它走出了与传统酱香酒品牌截然不同的道路,主打高品质、高性价比酱酒品牌。

 金者贵主打高端商务路线 专注民族酱香文化传承

 

种植文化

俗话说“粮为酒之肉,曲为酒之骨,水为酒之血,技为酒之魂。”粮食的选择其实直接影响到酒的口感和风味,也因此和白酒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李光权大师优选茅台镇本地有机红缨子糯高粱、小麦、水为原料,采用传统酱香型白酒纯粮固态发酵工艺精心酿造而成。曲香突出、入口丰满柔顺,下喉绵甜甘冽,余味悠长,细腻圆润,空杯留香,是聚餐或宴请的最佳选择。

 金者贵主打高端商务路线 专注民族酱香文化传承

 

酿造文化

酱酒在存放的过程中将陈香这一特点发挥的淋漓尽致。

茅台镇古法酿造标准要求,优质酱香酒的酿造周期不少于一年,这是经过历代茅台酒师实践检验而总结出的优质酱酒最低时间成本。将酿好的白酒放在陶坛中,陶坛透气性好,空气中的氧气可以进入坛内,与酒产生微氧循环,加速酒的脂化、氧化、还原反应的速度,促使酱酒在贮存过程中不断陈化老熟,越陈越香。

金者贵优选15年窖藏老酒为基础酒,超过15年老酒占比80%。酒体微黄带绿,酒液微微具有粘稠感,陈香明显,酱味舒服不刺鼻,芬芳醇绵,饮入口中是柔和而细腻的舒适口感,香与味和谐一体。金者贵用匠心传承酱酒文化,用细节酿造上好酒品。

 金者贵主打高端商务路线 专注民族酱香文化传承

 

弘扬酱酒文化

出众的品质,突出的颜值,亲民的价格,想要市场畅销三者缺一不可。

金者贵以品质造就形象、以经典成就未来。“粮香6”、“曲香10”、“陈香15”、“脂香”系列酒定位高端商务消费水平,致力培育消费群体,激发市场活力。

 金者贵主打高端商务路线 专注民族酱香文化传承

茅台镇的精细工艺与中国酿酒大师李光权的拳拳匠心,是成就金者贵更高品质的关键,而对市场负责的态度和弘扬茅台镇优秀酱酒文化的决心,是金者贵能逐步占据更大市场份额的要因。就如“有品者,高;有金者,贵”的名称所带给消费者的感受,用最好的粮食,最正宗的工艺,还原产品本真的样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