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绝味食品立足供应链优势,打造卤制品行业标杆

资讯 TOM    2022-12-28 10:33

我国卤制品历史悠久,无论南北,都对卤味颇为青睐。作为休闲卤制品行业的头部品牌,绝味食品深受群众欢迎,无论是在聚会聊天还是在野餐露营亦或者是在周末休闲等场景,都可见绝味食品的身影。绝味食品为何能深受消费者喜爱呢?与其强大的供应链有关

绝味食品立足供应链优势,打造卤制品行业标杆

随着国民生活水平不断提升以及消费需求持续扩大,休闲卤制品的市场规模也在不断扩大中。据《2021年中国卤制品行业研究报告》显示,2021年中国卤制品市场规模约为3295亿元,同比增长15.0%,同时卤味品牌也在不断增加,预计在2023年,中国卤制品行业规模将会达到4051亿元。

破千亿的庞大市场,带来了更激烈的竞争,而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场里,绝味食品始终凭实力从容稳立潮头。

能够在激烈的竞争中始终保持龙头位置,这与绝味食品强大的供应链管理体系分不开。绝味食品引进先进的数字化体系,并覆盖采购、研发、生产、仓储、配送及销售全过程环节。在采购方面,绝味食品组织专业人才成立采购部门,并应用科学的价格监控预测体系,与生态伙伴企业协同采购辅料、原材料等。

在产品研发方面,绝味食品深耕于食品行业,不断加大研发投入,目前产品风味已经趋向多样化,包括黑鸭、酱鸭、五香、藤椒等多种招牌口味,与此同时旗下产品覆盖禽类、畜类、蔬菜类等,形成了以卤制鸭副产品等卤味为核心的丰富产品组合。

绝味食品立足供应链优势,打造卤制品行业标杆

在生产体系方面,绝味食品在全国布局了21个生产基地,并采用标准化生产管理体系建设这些基地,以此保障生产基地高效、稳定地运转。同时,为了保障产品的新鲜度,绝味食品还采用SAP-ERP系统来统筹安排订单,配合300-500公里的门店网络布局,轻松实现了 “当日下单、当日生产、当日配送,24小时内开始售卖”的目标。

成立二十多年来,绝味食品始终把美味、安全、新鲜等放在首位,在不断推出更多风味产品的同时,不忘保障产品品质,力求用更高品质的产品来利好消费者。也正是因为绝味食品这份做卤味的纯粹,才让它备受消费者的欢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